作者wugesmin (我是一隻魚)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T2 5樓 蜜蜂?
時間Thu Oct 27 06:34:37 2011
我們實驗室在T2五樓
一大早不知哪根蔥不對
實驗室莫名冒出4~5 大隻的蜜蜂(看不出種類)
是附近有蜂窩嗎??
想問看看附近實驗室有沒有碰到相同的問題...
現在那幾隻...仍然在頭上飛來飛去中...
這要我怎麼做實驗...打報告
聽說打死一隻會跑出更多隻? 請問有好方法處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1.160
1F:推 wupingyen:把他們打成半死不死....開玩笑的,他們可能迷路而已 10/27 08:05
2F:推 just770131:之前T2 501-1門口對面的窗戶有個小蜂巢 但已自然墜落了 10/27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