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ia15 (跳跳虎)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急徵~3號充電電池電池4顆~
時間Wed Oct 26 15:15:36 2011
今天晚上有一場演講要負責拍照記錄的工作
昨天充玩電今天上學竟然忘記帶出門
請問是否有同學有3號充電電池4科可以借我2個小時
借完後會附上飲料以表謝意
希望能借到~~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37.234
1F:→ god6039:那個演講是我心目中的摩斯漢堡嗎 10/26 17:03
2F:→ silvia15:沒錯喔~還有6張電影票~下禮拜還有一場~記得早一點報名喔~ 10/26 19:59
3F:→ silvia15:已借到..感激 10/26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