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Q (狐提)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認真] 草率的停車場管制
時間Fri Oct 21 11:53:02 2011
今天十一點出頭到校
發現停車場管制了
當下非常的震怒,一定有車位的阿阿阿!
繞到宿舍旁邊的單行道那邊停好車
馬上跑下去地下室看停車情形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50/imag0022ay.jpg/
果然一下去就看到空位,差一個號碼就有順子了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48/imag0023qc.jpg/
零星的穿插幾個空位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4/imag0024qb.jpg/
白框框後面也有 忘記標箭頭了拍謝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651/imag0025xz.jpg/
我一直覺得好像設計太多的殘障停車格也是有人停,但也沒停滿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36/imag0026pt.jpg/
走道依然停了幾台車 左邊看過去也有一個洞 我震怒之下都忘記把空位標出來= =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27/imag0028wu.jpg/
靠近T4的電梯附近也有空位,也有車停在路中間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90/imag0029cv.jpg/
再來一張鳥瞰,是停得很滿沒錯,假設違規停車的都移到空格內的確沒車位
但是有不少車也正離開TR停車場
我認為總量管制舉牌就好了,不用擋起來
有人願意下去等別人離開,也有人懶得下去就直接停外面
也有人下去發現沒車位也沒人離開會願意上來
也有人下去發現沒車位而違規停車,這麼慷慨地把停車資格讓出來
真正需要的是取締不是嗎,而不是因噎廢食般的作法
車位那麼多,還是有人只貪圖自己的方便不是嗎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220/imag0030w.jpg/
太模糊再補一張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2/imag0031r.jpg/
我認為較好的方式是當總量到管制範圍時
在入口處擺牌子告訴同學,但不阻止同學下去等位置,其實停車場進出率挺高的
尖峰時刻每隔一小時下去監控數量以及取締違規車輛
才能較佳的利用停車場空間
題外話
今天還看到有一位馬路三寶硬要鑽到停車場內
結果弄到告示牌的腳卡到水溝蓋裡,還是沒鑽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7.131
1F:推 ntust665:為何不收錢 使用者付費 不是很好嗎?? 最好一人對照一車 10/21 12:12
2F:→ ntust665:格 真搞不懂學校 10/21 12:13
3F:噓 jason12308:樓上,你這麼行你去做啊。不要只會當鍵盤管理員 10/21 12:15
4F:噓 darkbud:討論錯了嗎 欠噓 10/21 12:30
5F:→ zjyang:EE後停的很誇張!路都檔起來是怎樣! 還有抽菸的別亂丟菸蒂, 10/21 12:32
6F:→ zjyang:帆船樓的階梯都是菸蒂,怎不一起吃下去?! 10/21 12:33
7F:→ FoxQ:一人一格只會讓停車場使用效率更低而已吧^^ 10/21 12:57
8F:噓 glamoursband:噓一樓出張嘴 10/21 12:58
9F:推 ntust665:哀 不想出辦法 只會噓別人 有用? 你們自己也不是鍵盤管理 10/21 13:16
10F:→ ntust665:員? 10/21 13:16
11F:推 lsmking7219:一個人一格你覺得要怎麼實行? 10/21 13:20
12F:推 ntust665:抽籤 然後使用者付費 學某學校!? 10/21 13:35
13F:→ p40306:會管制都是因為有人亂停停路中間 10/21 13:36
14F:→ ntust665:恩 覺得學校管制沒不好阿 反正 不是有寄信 說 亂停三次 10/21 13:37
15F:→ ntust665:就會 半年不能停嗎? 10/21 13:37
16F:→ tomkao:一人一格有人提過會降低停車格使用效益 因為每人不是24hr停 10/21 13:38
17F:→ tung780413:不阻止下去的車...感覺就會回到亂停的時候 10/21 19:32
18F:→ tung780413:管制了依然還是有車不是停格子內阿... 10/21 19:34
19F:→ FoxQ:我認為取締才是能阻止亂停的方法 沒滿依然有人會亂停不是嗎 10/21 20:09
20F:推 kennethkuan:我覺得跟之前一樣不需要管制進場,停格線外的拍照存證 10/21 21:15
21F:→ kennethkuan:,然後一個禮拜不准停 10/21 21:16
22F:推 r557844689:.......總量管制不好嗎 進場有埋管,就可以監控有多 10/21 22:30
23F:→ r557844689:少車量? 10/21 22:31
24F:推 kla184:我覺得車子超過車格數量就禁止進入,胡攔一通簡直無腦 10/22 22:17
25F:噓 ntust663:噓一樓 ntust665 出一張嘴 10/22 22:25
26F:→ john60508:照原本就好吧~違規停的登記取消資格,沒申請而停車者鎖 10/23 00:03
27F:→ john60508:摩托車處理 10/23 00:03
28F:推 morliczcz:亂停的就請警察開單就好了阿 不然就是黑暗兵法 10/23 09:29
29F:→ FoxQ:黑暗兵法是什麼?? 每個轉角都附一個類似車窗擊破槌的東西嗎 10/23 12:31
30F:推 TS413009:同意收錢,但不同意一人一格 10/24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