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ST_Talk 板


LINE

今天十一點出頭到校 發現停車場管制了 當下非常的震怒,一定有車位的阿阿阿! 繞到宿舍旁邊的單行道那邊停好車 馬上跑下去地下室看停車情形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50/imag0022ay.jpg/ 果然一下去就看到空位,差一個號碼就有順子了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48/imag0023qc.jpg/ 零星的穿插幾個空位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4/imag0024qb.jpg/ 白框框後面也有 忘記標箭頭了拍謝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651/imag0025xz.jpg/ 我一直覺得好像設計太多的殘障停車格也是有人停,但也沒停滿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36/imag0026pt.jpg/ 走道依然停了幾台車 左邊看過去也有一個洞 我震怒之下都忘記把空位標出來= =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27/imag0028wu.jpg/ 靠近T4的電梯附近也有空位,也有車停在路中間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90/imag0029cv.jpg/ 再來一張鳥瞰,是停得很滿沒錯,假設違規停車的都移到空格內的確沒車位 但是有不少車也正離開TR停車場 我認為總量管制舉牌就好了,不用擋起來 有人願意下去等別人離開,也有人懶得下去就直接停外面 也有人下去發現沒車位也沒人離開會願意上來 也有人下去發現沒車位而違規停車,這麼慷慨地把停車資格讓出來 真正需要的是取締不是嗎,而不是因噎廢食般的作法 車位那麼多,還是有人只貪圖自己的方便不是嗎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220/imag0030w.jpg/ 太模糊再補一張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2/imag0031r.jpg/ 我認為較好的方式是當總量到管制範圍時 在入口處擺牌子告訴同學,但不阻止同學下去等位置,其實停車場進出率挺高的 尖峰時刻每隔一小時下去監控數量以及取締違規車輛 才能較佳的利用停車場空間 題外話 今天還看到有一位馬路三寶硬要鑽到停車場內 結果弄到告示牌的腳卡到水溝蓋裡,還是沒鑽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7.131
1F:推 ntust665:為何不收錢 使用者付費 不是很好嗎?? 最好一人對照一車 10/21 12:12
2F:→ ntust665:格 真搞不懂學校 10/21 12:13
3F:噓 jason12308:樓上,你這麼行你去做啊。不要只會當鍵盤管理員 10/21 12:15
4F:噓 darkbud:討論錯了嗎 欠噓 10/21 12:30
5F:→ zjyang:EE後停的很誇張!路都檔起來是怎樣! 還有抽菸的別亂丟菸蒂, 10/21 12:32
6F:→ zjyang:帆船樓的階梯都是菸蒂,怎不一起吃下去?! 10/21 12:33
7F:→ FoxQ:一人一格只會讓停車場使用效率更低而已吧^^ 10/21 12:57
8F:噓 glamoursband:噓一樓出張嘴 10/21 12:58
9F:推 ntust665:哀 不想出辦法 只會噓別人 有用? 你們自己也不是鍵盤管理 10/21 13:16
10F:→ ntust665:員? 10/21 13:16
11F:推 lsmking7219:一個人一格你覺得要怎麼實行? 10/21 13:20
12F:推 ntust665:抽籤 然後使用者付費 學某學校!? 10/21 13:35
13F:→ p40306:會管制都是因為有人亂停停路中間 10/21 13:36
14F:→ ntust665:恩 覺得學校管制沒不好阿 反正 不是有寄信 說 亂停三次 10/21 13:37
15F:→ ntust665:就會 半年不能停嗎? 10/21 13:37
16F:→ tomkao:一人一格有人提過會降低停車格使用效益 因為每人不是24hr停 10/21 13:38
17F:→ tung780413:不阻止下去的車...感覺就會回到亂停的時候 10/21 19:32
18F:→ tung780413:管制了依然還是有車不是停格子內阿... 10/21 19:34
19F:→ FoxQ:我認為取締才是能阻止亂停的方法 沒滿依然有人會亂停不是嗎 10/21 20:09
20F:推 kennethkuan:我覺得跟之前一樣不需要管制進場,停格線外的拍照存證 10/21 21:15
21F:→ kennethkuan:,然後一個禮拜不准停 10/21 21:16
22F:推 r557844689:.......總量管制不好嗎 進場有埋管,就可以監控有多 10/21 22:30
23F:→ r557844689:少車量? 10/21 22:31
24F:推 kla184:我覺得車子超過車格數量就禁止進入,胡攔一通簡直無腦 10/22 22:17
25F:噓 ntust663:噓一樓 ntust665 出一張嘴 10/22 22:25
26F:→ john60508:照原本就好吧~違規停的登記取消資格,沒申請而停車者鎖 10/23 00:03
27F:→ john60508:摩托車處理 10/23 00:03
28F:推 morliczcz:亂停的就請警察開單就好了阿 不然就是黑暗兵法 10/23 09:29
29F:→ FoxQ:黑暗兵法是什麼?? 每個轉角都附一個類似車窗擊破槌的東西嗎 10/23 12:31
30F:推 TS413009:同意收錢,但不同意一人一格 10/24 00: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