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ST_Talk 板


LINE

最近下去tr下面停機車 覺得有點誇張@@ 停到連走道都只剩一台機車勉強可以穿過的距離... 話說其他停車場也是這樣爆滿嗎? ib側門的出口也都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8.113
1F:推 lsmking7219:我今天停帆船旁邊也是 車子直接被一台橘色檔車擋住 10/14 00:02
2F:→ lsmking7219:出都出不來 麻煩停車的人有點水準 將心比心好嗎 10/14 00:02
3F:→ lsmking7219:不要因為自己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 10/14 00:02
4F:推 veddiet:臺科之恥 10/14 00:14
5F:→ charliedick:遇到這種的我都拖到旁邊 10/14 00:22
6F:→ charliedick:TR就一堆人跟車 學校也沒在管 真的有夠爛 10/14 00:23
7F:推 gacktz:有一個地方離學校不遠,而且都沒什麼人在停~讚! 10/14 00:30
8F:推 popintaco:就算還有格子 還是一堆人喜歡停在走道 10/14 00:34
9F:推 pto:暑假超誇張的,大概有七百個空位不停,偏偏要停在電梯旁邊的有 10/14 00:46
10F:→ pto:一大堆…超想問他說他腳是怎麼了是不… 10/14 00:46
11F:推 eqdrumslala:停在走道中間上的根本就是沒水準,這裡是台灣! 10/14 01:03
12F:推 Y123054: 就 10/14 01:08
13F:→ Y123054: 這就是台灣! 10/14 01:10
14F:推 bearisgod:囧 樓上兩位有長期在國外學校停車的經驗嗎? (逃) 10/14 01:26
15F:推 Y123054:沒有ㄟ.只有長期待在台灣.感嘆我們國家社會而已 10/14 01:32
16F:→ asdf12169:如果跟車的也申請停車證,那問題一樣沒變吧... 10/14 02:03
17F:→ asdf12169:車一樣多... 10/14 02:04
18F:推 veddiet:哪天我"幫"你把車子移到格子裡面,讓你在地下室找到哭 10/14 03:01
19F:噓 tony32100:上禮拜不是才罵過嗎? 台科就是一堆沒公德心的人啊 10/14 03:54
20F:噓 eqdrumslala:不只阿還有酸民阿你說是不是呢tony大 10/14 07:44
21F:噓 z19890506:純噓 這就是台灣,好像見識很多一樣 10/14 07:55
22F:→ bob8166:有時中午到學校就沒位子了 學校又沒做數量管制 10/14 08:15
23F:→ eqdrumslala:Z大說的對 10/14 09:11
24F:推 creckit:數量管制,那要開始抽簽了嗎? 10/14 10:13
25F:→ GARROWD:收費算了,這樣就能減少這些問題XD 10/14 10:32
26F:推 hero200351:明明是早上九點半,很多空位 還是一大堆停在走道.. 10/14 13:04
27F:噓 el790124:大家互相包容包容不行嗎 10/14 13:12
28F:推 FoxQ:沒位置我寧願騎出去體育館後面停也不會停走道 體育館後面那 10/14 13:43
29F:→ FoxQ:條單行道車位很多阿 我還沒看他滿過 10/14 13:44
30F:噓 outctrl117:純噓TONY 10/14 14:33
31F:→ zjyang:我也要噓TONY... 10/14 15:46
32F:噓 glamoursband:純噓TONY 10/14 16:32
33F:→ za055138:噓TONY! 10/14 17:42
34F:推 eqdrumslala:純噓TONY 10/14 22:12
35F:推 outctrl117: 10/14 23:54
36F:推 popintaco:推狐狸Q 10/15 23:24
37F:→ jen77531:收費算了... 10/16 01:20
38F:推 tomkao:覺得收費數量多少會減少 但停車狀況應該只會變成 靠近出入 10/16 10:54
39F:→ tomkao:口的地方空蕩蕩 網球場那邊還是一樣走道停滿滿... 10/16 10:55
40F:推 superchia:推收費!至少數量可以控管!另外亂停的!制定罰則...也可以 10/16 13:03
41F:→ superchia:讓品質好一點!收費就一人買一個車位!停車格也都有號碼! 10/16 13:04
42F:→ charliedick:對號入座是好方法 電腦隨機分配車位 亂停者一律禁停 10/16 18:07
43F:推 tomkao:那也要學校肯找人抓違規 或是學生檢舉後能徹底執行 10/16 18:38
44F:推 lanseachu:推收費!! 快收吧!! 10/17 19:23
45F:噓 ppp111683:沒管控數量的時候都很會講啦 真的管下去 你沒得停 10/18 03:15
46F:→ ppp111683:到時候還不是上來做發音練習 10/18 03:15
47F:→ jen77531:鼓掌!! 10/18 08:40
48F:推 bearisgod:收費應該一堆人上來發文收錢很幹什麼的 10/19 00:15
49F:→ bearisgod:學校賺什麼學生的錢XXX 10/19 00: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