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77531 (Jen)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TR地下室機車停車場...
時間Thu Oct 13 23:53:02 2011
最近下去tr下面停機車
覺得有點誇張@@
停到連走道都只剩一台機車勉強可以穿過的距離...
話說其他停車場也是這樣爆滿嗎?
ib側門的出口也都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8.113
1F:推 lsmking7219:我今天停帆船旁邊也是 車子直接被一台橘色檔車擋住 10/14 00:02
2F:→ lsmking7219:出都出不來 麻煩停車的人有點水準 將心比心好嗎 10/14 00:02
3F:→ lsmking7219:不要因為自己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 10/14 00:02
4F:推 veddiet:臺科之恥 10/14 00:14
5F:→ charliedick:遇到這種的我都拖到旁邊 10/14 00:22
6F:→ charliedick:TR就一堆人跟車 學校也沒在管 真的有夠爛 10/14 00:23
7F:推 gacktz:有一個地方離學校不遠,而且都沒什麼人在停~讚! 10/14 00:30
8F:推 popintaco:就算還有格子 還是一堆人喜歡停在走道 10/14 00:34
9F:推 pto:暑假超誇張的,大概有七百個空位不停,偏偏要停在電梯旁邊的有 10/14 00:46
10F:→ pto:一大堆…超想問他說他腳是怎麼了是不… 10/14 00:46
11F:推 eqdrumslala:停在走道中間上的根本就是沒水準,這裡是台灣! 10/14 01:03
12F:推 Y123054: 就 10/14 01:08
13F:→ Y123054: 這就是台灣! 10/14 01:10
14F:推 bearisgod:囧 樓上兩位有長期在國外學校停車的經驗嗎? (逃) 10/14 01:26
15F:推 Y123054:沒有ㄟ.只有長期待在台灣.感嘆我們國家社會而已 10/14 01:32
16F:→ asdf12169:如果跟車的也申請停車證,那問題一樣沒變吧... 10/14 02:03
17F:→ asdf12169:車一樣多... 10/14 02:04
18F:推 veddiet:哪天我"幫"你把車子移到格子裡面,讓你在地下室找到哭 10/14 03:01
19F:噓 tony32100:上禮拜不是才罵過嗎? 台科就是一堆沒公德心的人啊 10/14 03:54
20F:噓 eqdrumslala:不只阿還有酸民阿你說是不是呢tony大 10/14 07:44
21F:噓 z19890506:純噓 這就是台灣,好像見識很多一樣 10/14 07:55
22F:→ bob8166:有時中午到學校就沒位子了 學校又沒做數量管制 10/14 08:15
23F:→ eqdrumslala:Z大說的對 10/14 09:11
24F:推 creckit:數量管制,那要開始抽簽了嗎? 10/14 10:13
25F:→ GARROWD:收費算了,這樣就能減少這些問題XD 10/14 10:32
26F:推 hero200351:明明是早上九點半,很多空位 還是一大堆停在走道.. 10/14 13:04
27F:噓 el790124:大家互相包容包容不行嗎 10/14 13:12
28F:推 FoxQ:沒位置我寧願騎出去體育館後面停也不會停走道 體育館後面那 10/14 13:43
29F:→ FoxQ:條單行道車位很多阿 我還沒看他滿過 10/14 13:44
30F:噓 outctrl117:純噓TONY 10/14 14:33
31F:→ zjyang:我也要噓TONY... 10/14 15:46
32F:噓 glamoursband:純噓TONY 10/14 16:32
33F:→ za055138:噓TONY! 10/14 17:42
34F:推 eqdrumslala:純噓TONY 10/14 22:12
35F:推 outctrl117: 10/14 23:54
36F:推 popintaco:推狐狸Q 10/15 23:24
37F:→ jen77531:收費算了... 10/16 01:20
38F:推 tomkao:覺得收費數量多少會減少 但停車狀況應該只會變成 靠近出入 10/16 10:54
39F:→ tomkao:口的地方空蕩蕩 網球場那邊還是一樣走道停滿滿... 10/16 10:55
40F:推 superchia:推收費!至少數量可以控管!另外亂停的!制定罰則...也可以 10/16 13:03
41F:→ superchia:讓品質好一點!收費就一人買一個車位!停車格也都有號碼! 10/16 13:04
42F:→ charliedick:對號入座是好方法 電腦隨機分配車位 亂停者一律禁停 10/16 18:07
43F:推 tomkao:那也要學校肯找人抓違規 或是學生檢舉後能徹底執行 10/16 18:38
44F:推 lanseachu:推收費!! 快收吧!! 10/17 19:23
45F:噓 ppp111683:沒管控數量的時候都很會講啦 真的管下去 你沒得停 10/18 03:15
46F:→ ppp111683:到時候還不是上來做發音練習 10/18 03:15
47F:→ jen77531:鼓掌!! 10/18 08:40
48F:推 bearisgod:收費應該一堆人上來發文收錢很幹什麼的 10/19 00:15
49F:→ bearisgod:學校賺什麼學生的錢XXX 10/19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