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1w2e352 (Disturbed fan)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多益獎金
時間Sun Oct 9 11:01:12 2011
之前看過一張海報
考多益到多少分可以申請獎金
不知道獎金在哪申請 ?
有人對這張海報有印象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19.25
2F:推 Fagara:真可惜 不過考880以上也才賺幾百塊XD 10/09 18:17
3F:→ FoxQ:不爽不要____ 10/09 18:21
4F:→ FoxQ: 申請 10/09 18:28
5F:→ FoxQ:樓上很壞耶 一開始就放大絕 10/09 18:28
7F:→ FoxQ:一樓已經回了喔= = 可以幫我砍掉這串推文嗎 10/09 18:30
8F:推 snowyba:樓上你怎麼了??... 10/09 18:34
9F:推 bearisgod:典型的精神分裂? 10/09 18:52
10F:→ b09613:現正上映 24個fox? 10/09 19:56
11F:推 by071626:我猜應該是有雙帳號 然後回錯 10/09 19:59
12F:推 bearisgod:我猜是一個寢室共用一個帳號 還有一個回家了 所以5回文 10/09 20:08
13F:→ jason12308:24個FOXQ..... 10/09 22:28
14F:推 SlamKai:可能大四上課+推甄+補習造成精神分裂 0.0 10/09 22:43
15F:推 r557844689:二十四個法Q~ 10/09 23:26
16F:推 wolfking623:XDDDDD樓上妳法Q了 10/10 01:08
17F:推 hongsiangfu:他有72個名子........... 10/10 01:31
18F:推 fdvd:丟搞 10/10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