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illsustin (Sol)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其他]不好意思!有人的腳踏車今天在IB樓下遺失了嗎??
時間Sat Oct 8 16:39:14 2011
今天我跟同學借車結果好像牽錯車了
車身是白色的
骨架前端是藍色的
用的是捷安特的鑰匙鎖(你沒鎖上)
有的請寄站內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4.112
1F:推 SlamKai:= = 10/08 16:46
2F:推 by071626:你可能要去警局解釋了 10/08 17:27
3F:推 dffut:誠實給推 10/08 17:40
4F:→ stillsustin:我目前把它停在公館上鎖了 牽不回來 10/08 18:59
5F:推 chankeng:上鎖就解開騎回來就好啦...不然就繼續放在那囉? 10/08 19:55
6F:→ stillsustin:我沒有鑰匙呀 ==我同學的是密碼鎖 10/08 20:00
7F:→ stillsustin:但我騎錯這台是要鑰匙的 10/08 20:01
8F:推 hatai:呀哈哈 笨蛋笨蛋(戳 10/08 20:17
9F:→ stillsustin:==我同學只跟我說是停在IB而且是白色的呀 10/08 20:44
10F:推 ge0619mini:你怎麼不牽回IB樓下上鎖 10/12 11:54
11F:→ jasonpop:有點好奇你怎麼牽得走 10/15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