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dddb ()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資工系排
時間Fri Oct 7 00:34:28 2011
資工系有系排時間嗎?
小弟剛進資工系碩一
被很多人嫌肥了
想找時間動一動 不知道資工系系排時間為何?
請資工系同學指點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3.110
1F:→ Ian4800:歡迎來巧克力傳情攤位找資工系學會請教 10/07 01:32
2F:→ ts01735790:看標題我還以為是系上排名... 10/07 14:03
3F:推 yuyikao:禮拜四晚上六點半資工系排會開始練球 地點:排球場 10/07 14:39
4F:→ dddddb:昨天去看只有看到化工的耶 還是我太早去了?! 10/07 15:18
5F:→ YisonLi:二 四 六 練球 10/07 16:20
6F:→ dddddb:二四六? 10/07 17:21
7F:推 jason12308:打排球會瘦?你想得太美好了 10/07 18:59
8F:→ dddddb:但是不打球一定會變胖阿QQ 10/07 23:33
9F:→ shuoen:星期六時間會在講 10/14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