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12367892 (飄揚的風)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台科電機乙組教授
時間Thu Oct 6 23:23:18 2011
板上的大大們好
我是今年要推甄的同學
想請問一下
台科電機乙組
有沒有推薦的教授或是老師呢?
我的興趣是小電力跟電力轉換器
不是很想做馬達跟大電力
希望能朝著自己的興趣去唸研究所
基本上就是這樣了
PS:我真的是對這方面很感興趣
所以想先問問看而已
還沒有上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70.157
1F:推 JORDANI19:先上再說吧 10/07 00:12
2F:推 oooeeeooo:到時再找老師就都被選光啦.... 10/07 00:23
3F:推 charliedick:那就去找吧 老師只會認為你是______ 10/07 00:26
4F:→ andy12367892:我是真的很感興趣.... 10/07 00:29
5F:推 polo80086:楊老師、劉老師、呂老師 10/07 03:03
6F:→ andy12367892:謝謝p大 10/07 07:02
7F:→ jason12308:宗銘快退休了? 10/07 11:49
8F:推 Y123054:王老師..... 10/07 13:42
9F:→ Y123054:電子乙組 10/07 13:43
10F:推 oooeeeooo:電子乙太難推上了... 10/07 13:46
11F:推 Y123054:電子乙要是難上.那有一組超額錄取口試人數.內定又多的怎說 10/07 13:53
12F:推 oooeeeooo:...... 10/07 14:02
13F:→ andy12367892:楊老師快退休了!!?? 謝謝樓上大大們 10/07 14:21
14F:→ XESET:為什麼電子乙難推?? 不是電子甲嗎?? 10/07 17:13
15F:→ andy12367892:那都不是問題....能不能選到老師才是重點.... 10/07 17:14
16F:→ XESET:推上才能選老師吧!! 10/07 17:23
17F:→ andy12367892:對阿...我是怕上了後 再問哪個老師能選 再去找 10/07 17:25
18F:→ andy12367892:就都被選完了 我是真的很想照興趣去研究 10/07 17:26
19F:→ XESET:那你要在結果未公布前 找教授?? 10/07 17:33
20F:→ andy12367892:不是啦= = 想先知道有哪些教授可能有做到我感興趣的 10/07 17:36
21F:→ andy12367892:然後等第一階段公佈(假如我有上榜) 我就趕快去找老師 10/07 17:36
22F:→ andy12367892:因為不是北部人 比較麻煩這樣..... 10/07 17:37
23F:推 XESET:哦 原來!! 你這樣做很正常啊!! 10/07 17:39
24F:→ andy12367892:恩...我單純想打聽哪些教授有做我有興趣的研究 10/07 17:41
25F:→ andy12367892:學校的網頁也大概看過 想說也問問看板上的大大們 10/07 17:42
26F:推 yoyotvyoyo:XESET是台科的喔... 10/07 17:42
27F:推 XESET:不久就是了!! 10/07 18:07
28F:→ andy12367892:有自信...讚 10/07 22:08
29F:噓 shian14579: 10/07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