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eypey (Octopi)
看板NTUST_Talk
標題[情報] 台灣科技大學筑軒國樂社--琵琶組組課
時間Sun Oct 2 18:19:26 2011
想要親手編綴出白居易琵琶行中"大珠小珠落玉盤"般的音符嗎?
台灣科技大學筑軒國樂社--琵琶組
組課從禮拜一(10/3)開始囉(隔週上課)
時間為晚上6:30~9:00
(請於六點半來社辦準備)
對琵琶有興趣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了:D
<<社辦備有公用琴 不需自己購買喔>>
我們請到
溫柔美麗的筱音老師進行琵琶教學(灑花)
有圖有真相!!(抱著琵琶不遮面):
http://ppt.cc/6n-r
多才多藝的美女老師,主修琵琶,副修二胡、馬頭琴(一種聲音很特別的蒙古樂器)等
學歷
2006~2010 碩士,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民族音樂學研究所
1999~2006 學士,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七年一貫制中國音樂學系
經歷
1984生於台灣宜蘭縣,台北縣人。
畢業於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民族音樂學研究所演奏組,主修琵琶,第二主修馬頭琴。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七年一貫制中國音樂學系,主修琵琶,副修二胡、鋼琴、理論作曲。
專長:
琵琶演奏、琵琶教學、馬頭琴演奏、馬頭琴教學、二胡演奏、二胡教學、鋼琴教學、小提
琴教學
以下附上筱音老師的...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73502
Facebook:
http://ppt.cc/q7ze
(其他組課時間陸續開課中 敬請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4.21
※ 編輯: tsueypey 來自: 114.45.224.21 (10/02 18:20)
1F:推 flute95yjk:推 10/02 18:49
2F:→ tsueypey:樓上可以PO低音組課@@ 10/02 19:59
3F:推 coke147:低調推 10/03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