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557844689 (哇噢wpy)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哈啦] 奇怪腔調的電梯....
時間Sun Oct 2 13:11:34 2011
今天的風真套~~~(台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坐過MA和T2中間走廊的那座往三餐的電梯呢
那座電梯的發音很特別
怎麼個特別法呢....科科
去聽過就知道了>_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3.219
1F:→ zjyang:前幾天才看到兩位工程師在那維修 0.0 10/02 13:13
2F:推 ntust661:風真的超大..樹都搖搖欲墜= = 10/02 14:07
3F:推 chris750630:going down...? 10/02 14:41
4F:推 blackboom:我最近常坐啊 好像沒怎樣= = 10/02 17:47
5F:→ r557844689:電梯上樓... 10/03 00:12
6F:推 hydai:響應一下環保阿,如果沒有病痛要不要考慮節約能源!! 10/03 09:26
7F:→ yoyotvyoyo:沒事怎麼會坐那個電梯........... 10/03 13:42
8F:→ zjyang:贊同樓上 10/03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