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chuntian (浩子)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哈啦] 給台科同學!!!
時間Sun Oct 2 11:16:38 2011
最近天冷冷!!!台北又下大雨= =(前幾天突然大暴雨超扯)
晚上風又超大還說颱風沒來!!!
金冷金冷大家不要感冒耶黑!!!台科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0.95
1F:推 foolishbi:原PO超帥 10/02 11:32
2F:→ hongsiangfu:這是? 10/02 12:06
3F:推 chouo:IP有118給推 10/02 12:08
4F:推 bob8166:下雨都不想出門 10/02 12:13
5F:→ zjyang:算騙P幣嘛?! XD 10/02 13:14
6F:→ q1w2e352:...哈拉文 10/02 14:14
7F:噓 jason12308:連50篇文都沒有,請加油 10/02 15:17
8F:噓 glamoursband: 好嗎? 10/02 15:23
9F:噓 hongsiangfu:廢文大賽開始了? 10/02 16:04
10F:噓 ts01735790: 10/02 16:18
11F:→ linchuntian:這樣也要被噓= = 10/02 16:28
12F:推 ntust661:給推 10/02 16:33
13F:推 ntust661:哈啦而已 沒必要每篇文章文文謅謅的才不算廢文 10/02 16:35
14F:→ ntust661:哎呀 多個"文"字XD 10/02 16:36
15F:推 veddiet:推 10/02 16:43
16F:噓 TKforever:0.0 10/02 16:56
17F:推 kla184: 10/02 18:04
18F:推 zjyang:關心文,給推啦 10/02 22:25
19F:推 veddiet:推了再推 10/03 01:29
20F:推 michael1990:推關心 10/03 10:38
21F:推 s926414:3Q 10/05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