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gerp (gergerp)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類帆船新大樓旁的機車停車場~猶如戰場
時間Sat Oct 1 10:21:00 20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當車位停滿之後
移車的開始移車~一格車位變兩台車停
中間也開始並排
並不是每個人的車都是可以讓你撞來撞去的 ((剛買耶= ="
最可惡的就是 連出入口都停到只剩一點空間可以出去
是否這樣開放式的停車場 會有校外人士來停放?
我已經寄信給總務處事務組反應這個問題
寄了一封給主任 過了一星期 完全沒有回我信
難道被河蟹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03.187
1F:→ asd20235:你寄給兩個開車的當然當你來亂的(戰 10/01 10:45
2F:→ zjyang:對!!! 都亂停是怎樣,還停到帆船大樓前庭,踹共 10/01 11:19
3F:→ zjyang:每學期都有"與校長有約?!" 把握機會 XD 10/01 11:20
4F:推 john0312:你以為"與校長有約"他們就不會請你吃河蟹嗎? 10/01 12:52
5F:→ john0312:傳說中的wifi, 好像之前連續三年都有被提出... 10/01 12:53
6F:推 pensivemoon:但是都沒有解決,永遠都叫計中處理,計中永遠不處理 10/01 13:27
7F:推 b52060472:大家都不敢停對面挑戰600元,只好擠一下摟 10/01 14:01
8F:→ b52060472:上禮拜才看到警察一次開了五十幾張的600元..... 10/01 14:01
9F:推 just770131:上禮拜對面500公尺人行道停滿滿都被開600 總金額可怕.. 10/01 14:03
10F:→ zjyang:TR也還有車位,T4外也很多,大家愛擠EE,變的亂停沒秩序 10/01 14:09
11F:→ zjyang:與校長有約,說了以後確實沒太多改進動作... 10/01 14:15
12F:→ zjyang:兩年前去一次,建議餐盒分類(不過分吧?!),現在也未果 10/01 14:16
13F:→ zjyang:看各大樓的垃圾桶,午後總是滿滿的餐盒山,說好的環保呢 10/01 14:17
14F:推 howard2010:那個垃圾分類好像沒甚麼用,最後清潔人員還是全部都倒到 10/01 14:37
15F:→ howard2010:大袋子裡,畢竟那個雜七雜八又油膩+湯水很難處理 10/01 14:38
16F:推 el790124:歡迎來到台北市 10/01 15:30
17F:推 charliedick:不意外 說穿了就是不想走路 台科學生的違停不只是 10/01 22:08
18F:→ charliedick:本校師生 連附近學校居民都怨聲載道 10/01 22:09
19F:→ charliedick:就是因為居民受不了檢舉警察才會去開單 10/01 22:09
20F:推 bluesky7897:TR也是如此,跟車進出的一堆,大學生的道德? 10/01 23:45
21F:→ zjyang:跟車的真的很沒道德,過柵欄應該停車等它放下來再走 10/0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