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gia220 ( )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徵求] 愛騎單車的同好
時間Fri Sep 30 21:55:01 2011
大家好
我是今年新進的碩一生 很高興可以考進台科
很想徵同校愛騎單車的同好
我有去PTT的台科單車社板
哪裡幾乎都呈現無人的狀態
不知道台科單車社還活著嗎?? 很想參加
我本身假日都會騎單車
以前是登山車 最近轉戰公路車
還算蠻有經驗 會到處找路線來騎
也知道台北一些不錯的景點和練車地點
但我幾乎都是一個人騎車 沒什麼車友QQ
可以加入我 還是我加入你們
想說可以組個"台科大車隊" 一起穿訂製的車衣 一定很帥XDD
如果有新手想騎單車 我也可以帶
FB:
http://www.facebook.com/shiang95
MSN:
[email protected]
直接加我就可以了 想單純認識我的也可以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31.172
1F:推 SlamKai:五樓單車好手。 09/30 22:01
2F:推 john0312:以後如果我有再騎車, 一定找你. 只是上週我才在河濱出 09/30 22:24
3F:→ john0312:車禍. 前輪洋芋片了, 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騎. 09/30 22:24
4F:→ degia220:樓上保重阿 我騎車都是安全第一 09/30 22:25
5F:推 kito326:上禮拜從大湖山莊上風櫃嘴 腳快斷了 09/30 22:43
6F:→ degia220:風櫃嘴真的蠻累的 是我練車的地方 09/30 22:50
7F:→ degia220:有沒有人想去巴拉卡公路 難度不高 風景美 很讚~ 09/30 22:52
8F:→ APE36:所以你跟的教授是?? 09/30 23:00
9F:→ degia220:哈 不重要吧 假日還是可以運動阿 09/30 23:02
10F:推 john0312:我們學校資工有些教授可能不是所有學生都喜歡, 千萬不要 09/30 23:05
11F:→ john0312:跟錯人. 09/30 23:05
12F:推 IOUPTT:北科車射有車衣唷~ 09/30 23:09
13F:→ degia220:我的老闆很OK 實驗室氣氛也很好 09/30 23:17
14F:推 superchia:揪我揪我....XDD 10/01 13:03
15F:→ superchia:我FB加你好友了喔!明天環大台北有興趣嗎?但天氣... 10/01 13:05
16F:→ degia220:請丟我的訊息 有幾個人加我 不知道誰是誰 抱歉 10/01 13:10
17F:→ degia220:我當時要報 被秒殺了 10/01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