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Man (瑞芳小孩)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認真] 我只是在做專題
時間Fri Sep 30 13:17:00 2011
小弟我因為專題需要一些車牌的照片
貪圖方便在學校周圍取材
小弟我發誓圖片僅用於專題用途
造成大家的誤會及困擾,真的非常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1.84
1F:推 lsmking7219:這篇有什麼八卦嗎 09/30 13:21
2F:推 howardiori:不要問,很恐怖...... 09/30 13:24
3F:推 p40306:可能是被當成偷拍狂 想來澄清 09/30 13:24
4F:推 hongsiangfu:誠實的小孩,太老實出社會會吃虧的。給個推 09/30 13:25
5F:推 howardiori:原PO坐我旁邊,她說她PO爽的.... 09/30 13:26
6F:→ PigMan:樓上賣喇勒 我認真 09/30 13:37
7F:推 howardiori:原PO超認真現在還在LOL 09/30 14:17
8F:→ skywel:我也幹過這種事...還被問說在幹嘛XD 09/30 14:25
9F:→ skywel:想必是影像處理相關的課吼! 09/30 14:26
10F:推 FoxQ:原PO做專題也不用穿著警察的衣服去拍車牌吧 (誤) 09/30 14:34
11F:推 kokinfing:我下課牽車的時候看到有人拿著V8一直拍車牌 我嚇壞了:( 09/30 17:08
12F:推 kla184:現在汽車有4+2個數字的車牌,往後會出現7碼的,原PO加油 09/30 19:03
14F:推 rickymiko:樓上害我笑到噴飯XD 10/02 11:46
15F:→ akai1024:我的車上鏡頭了 ㄒ..ㄒ 10/0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