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823 (Jason)
看板NTUST_Talk
標題Re: [其他] 學校公務員態度...
時間Wed Sep 28 23:20:36 2011
: 因為每系的必修課原則上都會避開該系的體育課,但是別系的體育課可就管不著了
: 所以關於排課你不該怪罪體育組,因為體育組已經給不分系很多的選擇了
: 如果你還是覺得不分系受到不平等待遇,那我覺得你應該去怪你們系主任
: 而不是怪體育組不會排體育課的時間
聽說電子系有一個班級必修跟體育衝堂....不知道解決了嗎?
有人大四為了畢業想加簽...不知道過了嗎?
科系不是這樣戰的...你當只有不分系會衝堂?
我也來顆顆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07.51
1F:推 gacktz:我講過原則上啦,少數幾個系硬要撞體育是系上秘書的問題 09/28 23:21
2F:推 gn60311:引戰失敗XD 09/28 23:23
糟糕..好像真的失敗了= =a (我得承認我是來引戰的xD
不過當初撞到就該協調的東西輪到學生罵?這樣有點奇怪吧
只有系要調整...原來如此
※ 編輯: asd823 來自: 111.80.207.51 (09/28 23:25)
3F:推 gacktz:不過看來電子系必修撞體育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看來要有人 09/28 23:30
4F:→ gacktz:反映才行 09/28 23:30
5F:推 jason12308:體育課衝堂又怎樣?你有8學期只有修6次還怕不夠嗎? 09/28 23:30
6F:→ jason12308:怎不說一堆不分系來搶本系正課人數 09/28 23:31
現在體育課的制度除了合班
都有限制每個系的人數(自己去查課表的地方看
不怪制度怪不分系?選不到怪不分系?
普通課我不清楚...我不分系的不知道一般課表有沒有把必修填進去
有6次能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大四不讓你簽...這才會讓你嚇出汗來
※ 編輯: asd823 來自: 111.80.207.51 (09/28 23:39)
7F:→ gn60311:又一個想戰科系的"不分系來搶本系正課人數" ? 09/28 23:43
8F:→ gn60311:招式太舊了 麻煩升級一下 09/28 23:44
9F:推 aptz:身為電子系計組的人, 欠個3學期的體育也不為過 09/29 00:02
10F:→ aptz:即便選上了共同體育, 也不保證下學期不會衝堂 09/29 00:03
11F:→ aptz:總之, 大家自求多福吧!! 09/29 00:03
12F:推 y05502:不分系的何其無辜阿,選不到課怎能怪我們,每次都要戰不分 09/29 00:08
13F:→ y05502:戰的時間,還不如去找各系系主任,請他們多開點課比較實在 09/29 00:08
14F:→ y05502:另外資工有開一門OS的課 古老師授課的 但是老師有向學校反 09/29 00:10
15F:→ y05502:應他會用版書教學 但是人數過多 希望多開點課 學校好像也沒 09/29 00:11
16F:→ y05502:處理 這樣子的話難道也要怪給不分系嗎? 只能希望學校在收學 09/29 00:12
17F:→ y05502:生之前 能有足夠的資源 提供給大家 這才是大家想要的吧 09/29 00:12
18F:推 bkt800216:純推樓上 OS論點 09/29 00:15
19F:→ gumpert: ◢██◣ ╭─────────╮ 09/29 00:23
20F:→ gumpert: █ ◥▌ │快戰啊!茶和洨點心 │ 09/29 00:23
21F:→ gumpert: ◤□︵□▌ξ ╮ 都準備好了 │ 09/29 00:23
22F:→ gumpert: ╲ 口╱ ▆ ╰─────────╯ 09/29 00:23
23F:→ gumpert: ◢ ̄︺ ̄◤ 09/29 00:23
24F:→ gumpert: ╭───── 09/29 00:23
25F:→ gumpert: ╲ Ο~ ●~ ╲ 09/29 00:23
26F:→ gumpert: ╦═══╦╯ 09/29 00:23
27F:推 hilorrk:讓我來看看同樣事情還會再吵幾年 09/29 20:05
28F:推 geelan:大家都好年輕好有活力 09/29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