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176 (clown)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其他] 學校公務員態度...
時間Wed Sep 28 19:15:17 2011
為了選修體育課到體育室蓋章
和顏悅色請問可不可以蓋章
結果學校的公務員那什麼態度?
『體育課都幫你們排在非必修課的時間
為什麼你還要去修那些選修課,修到沒時間選體育課?』
請問我繳了學費為什麼不能修我想修的課
你知道不分系大三大四根本沒必修課嗎?
我們的體育課時間你是怎麼排出來的?
為了修一堂課還要在體育室裡給你罵
用這麼差的態度來上班,是薪水領太多了嗎?
到今天才發現...學校好像沒有投訴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77.110
1F:→ Deltaguita:公務員態度差這是台科的老問題了 09/28 19:20
2F:→ Deltaguita:除了學務處比較好一點....@@" 09/28 19:20
3F:推 bob8166:搜尋了一下 好像有申訴書 09/28 19:20
4F:→ evan176:那種申訴書也只會被吃掉吧...為什麼公務員沒有評選系統? 09/28 19:21
5F:推 bkt800216:原PO帥哥 09/28 19:30
6F:推 sunben:我今天也是被那些公務員氣得很不爽!! 09/28 19:49
7F:推 whyllas:看完文章在到底是誰寫的 什麼人都想過了 就是沒想過是你耶 09/28 19:59
8F:推 by071626:不意外 行政的公務人員 你要要求他多好 哀 09/28 19:59
9F:→ whyllas: ^想 09/28 19:59
10F:推 Horace7281:連影印店員工都很兇了...還公務人員勒 09/28 20:04
11F:推 nokiarobert:你可以寫信給校長投訴,會有用的 09/28 20:24
12F:推 Kingtype:體育組的超兇... 上次好言好語講 他也一副理直氣壯 拍 09/28 20:28
13F:→ Kingtype:三村國小....... 09/28 20:28
14F:推 by071626:去總統FB 留言一下吧 09/28 20:30
15F:→ zirok:我覺得硬是搞出來的這個不分系才是害學生、行政人員不知所措 09/28 20:31
16F:→ zirok:的最大原因... 09/28 20:32
17F:推 jason12308:大四牌沒用了,體育老師跟通識課老師不鳥這一套了 09/28 20:51
18F:推 jimmy781126:不要理他不就好了= = 09/28 20:52
19F:→ jimmy781126:他不能不蓋吧@@ 09/28 20:53
20F:→ s19790824:因為公務人員都習慣每天做一樣的事情,有不分系以後 09/28 20:57
21F:→ s19790824:他們開始得自己動腦思考所以很不適應。 09/28 20:57
22F:→ schizofrenia:這一篇不是我寫的,請別來對我河蟹!!! 09/28 21:35
23F:推 howard2010:學校人員反差很大,好的很nice,問再多問題也不會不耐煩 09/28 21:41
24F:→ sionxp:不過會阿 教務處那邊人都很好又正 09/28 21:44
25F:→ sionxp:不分系是教育部要搞的吧? 09/28 21:46
26F:推 gmoonyh:學校的人臉臭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9/28 21:52
27F:推 gkgkgk:影印部人不錯吧 1餐的 09/28 21:58
28F:→ gacktz:我覺得你比較兇.... 09/28 22:10
29F:→ bearisgod:zzz....學校體育課的人數就是固定的 整天就一句不分系 09/28 22:13
30F:→ evan176:我不想為了不分系在這裡吵...我選的那堂體育課 09/28 22:30
31F:→ evan176:是有其他同學退選,老師才同意加簽的 09/28 22:30
32F:→ evan176:只是我不喜歡它們的態度...同樣是一見事為什麼要用這麼差 09/28 22:31
33F:→ evan176:的態度...就不能好好用講的~誰喜歡去麻煩別人? 09/28 22:32
34F:→ evan176:好好的去跟他們講...結果換來在體育室被罵 09/28 22:33
35F:推 pto:昨天足球隊教練幫忙蓋章就很好聲好氣,推足球教練 09/28 22:44
36F:推 gacktz:有人退選名額一定會釋出,為什麼不去線上加選呢? 09/28 22:56
37F:推 gn60311:就算有名額也不是什麼課都可以線上加的 如果線上系統這麼 09/28 23:02
38F:→ gn60311:神 那大家才不會想要整天跑來跑去看人臉色 09/28 23:03
39F:推 MagicMan5566:你看那註冊組門口第一位 網路上被砲過之後 態度變超 09/28 23:04
40F:→ MagicMan5566:好的 這些公務員就是欠砲 09/28 23:05
41F:→ bob8166:我還以為註冊組第一位有換人勒 09/28 23:15
42F:推 gacktz:不能加就換課吧,退而求其次 09/28 23:25
43F:推 schizofrenia:我今天去註冊組蓋章,我嚇到快脫褲子,她會笑了耶!!! 09/28 23:26
44F:→ schizofrenia:她笑阿笑的,笑到妳心裡發寒,笑的妳不知道她在想啥 09/28 23:26
45F:→ b09613:樓上少年高進 09/29 00:04
46F:→ eewwee:影印部的老闆不知道是在兇啥的啊 09/29 00:44
47F:推 mqazz1:我還真的以為註冊組第一位換人 態度變好了.. 09/29 08:59
48F:推 theye:我好奇大三怎麼沒有主修課? 09/29 22:55
49F:→ theye:更正:必修課 09/29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