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cmghs (Dio&The World)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認真] 女舍自修室
時間Tue Sep 27 23:23:29 2011
不好意思
小弟自從暑假以來幾乎每天都會去自修室報到
有時候書很多我就會放在靠近冷氣機的那個小桌子那邊
今天去看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工程數學(上)不見了
那本書可能對你很不重要 但是上面集合了我之前上課抄的小筆記
如果你看到這篇的話 可以把它放回去嗎?
PS:哪本書是喻超凡老師的 封面是這樣↓
http://a.rimg.com.tw/s1/6/a6/07/21102092344839_52_m.jpg
最後一頁有寫一階ODE的題目判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11.148
1F:推 b52060472:報告 我昨天有看了一下 昨天好像還在 09/27 23:30
2F:推 gumpert:推一下,希望拿的人可以放回去。 09/27 23:31
3F:推 ntust661:推>< 09/27 23:32
4F:→ saparpil:圖書館樓下有置物箱~~~請愛用,物品勿放隔天 09/27 23:32
5F:→ saparpil:我在自修室甚至看過有人用小筆電來佔位甚至過夜 09/27 23:33
6F:推 style0719:幫推 09/27 23:45
7F:推 lsmking7219:不是自己抄的筆記真的會看不懂,推一個。 09/27 23:52
8F:推 chiefu:我有看到阿 前天看到的 09/28 00:02
9F:→ bearisgod:感覺好多人都看這本 沒印象了 09/28 01:15
10F:→ lovecmghs:現在連工數三本題庫都被拿走... 09/28 06:23
11F:→ jason12308:一起當兵吧 09/28 10:35
12F:→ kaiser9920:樓上的同學 怨念十足= = 09/28 11:30
13F:→ SlamKai:當兵完海闊天空~~~~ 09/28 12:50
14F:→ god6039:被阿兵哥借走了吧 09/28 13:21
15F:推 kaiser9920:好像是抓交替的感覺...... 09/28 16:56
16F:推 lsmking7219:幹人家書的通常都第一個去當兵 09/28 17:19
17F:推 kimmyariel:幫推 偷走的真的很缺德!!!!! 09/28 18:52
18F:推 s19790824:偷書是很不可取啦 可是東西盡量別放在公共空間 09/28 21:10
19F:→ shymeshy:好像宿管會收走,可以問問! 09/29 01:00
20F:→ bluesky7897:偷書的固然不對,但個人物品放在公共空間不見怪誰? 09/29 01:16
21F:推 tomchen711:幹書就等著去當兵吧 09/29 02:55
22F:→ lovecmghs:給樓上上 我沒在怪誰@@ 只希望可以找回來:) 09/29 15:54
23F:推 superyuan:推樓上只希望可以找回來XD 10/01 06:37
24F:→ simonwang321:百分百找不回來 10/03 23:59
25F:推 thappybee:qq 10/05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