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eepyerer (:))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宿舍選填床位
時間Mon Sep 26 10:27:25 2011
今天早上要填宿舍的床位
點了"查詢可選填的床位"都沒有東西跑出來
只有我的資料而已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76.163
1F:推 pensivemoon:+1 打電話去問吧 09/26 10:50
2F:→ sleepyerer:嗯嗯問了 系統有異 09/26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