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413009 (TS)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登山課加簽
時間Sun Sep 25 02:21:50 2011
登山課不能加簽?
下禮拜加退選就要截止了,難道要延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7.51
1F:推 thomaski:登山又不是必修 = = 09/25 06:43
2F:→ ienfuchen:可是體育課是阿 09/25 09:13
3F:推 thomaski:隨便加哪一門體育都可以壓 總有老師會願意簽的 09/25 12:48
4F:推 jimmy781126:隨便加簽一門阿= = 通常都會讓大四的加簽 09/25 12:56
5F:→ weiss525:其實大4這個頭銜也不太管用...跑了3堂都說不能加 09/25 16:38
6F:→ TS413009:問題是時間不多,28號就截止了,怕來不及 09/25 16:46
7F:推 john0312:不知道學校為什麼這麼愛檔加簽... 09/25 18:44
8F:推 wrt:大四技能 不給加簽不畢業 一哭二鬧三上吊 09/25 23:37
9F:→ tung780413:才4上 下學期再努力吧 話說為什麼1~3年級沒弄好呢? 09/26 04:32
10F:→ ienfuchen:老師給簽也沒用~體育組過不了 09/26 05:56
11F:→ ienfuchen:不要為難老師了吧 09/26 05:56
12F:→ ienfuchen:john0312你可以參考前面有一篇問體育擋簽的問題 09/26 05:57
13F:→ ienfuchen:1~3年級體育跟其他科目衝到也會擋~當然選專業吧 09/26 05:58
14F:→ TS413009:有人要一起去體育組嗎? 09/26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