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2228 (())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加簽後black board沒有課程
時間Sat Sep 24 17:11:30 2011
因為化學(一)被當了,所以這學期要重修化學...
但我已經有加簽到化學課了 學生資訊系統也有課表出現
請問為什麼black board 沒有這學期的化學課呢ˊˋ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72.156
1F:推 Y123054:正常 慢慢等 09/24 17:14
2F:→ s92228:謝謝><... 我以為是出了什麼錯 09/24 17:19
3F:推 Y123054:不ㄎ氣 09/24 17:23
4F:推 king5201:要等學校加簽手續完~BB才會更新 09/24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