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Coooo (兔子)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認真] 新學期,TR的電梯又開始忙碌了
時間Wed Sep 21 01:20:06 2011
這問題似乎有討論過,但我想很多新生不知道,所以提出來。
今天去TR上課,幾乎到每層樓都有這樣的狀況:
一兩個人和四個發亮的電梯按鈕在等電梯。
按兩個還可以接受,四個是怎樣?
真是最沒道理的浪費資源方式了,超不環保。
而且電梯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每層都停,每層都沒有人,
這樣不是更慢嗎?
後來我在一樓看到一位同學對朋友說:
欸欸~這棟竟然有四個電梯,超威!一定跑很快!(邊說邊把四個電梯全按了)
並不是要針對新生,但這學期情況顯然比以前嚴重,
想必新生剛進來有些事不瞭解,多想一下,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其實等電梯並不差那幾秒,給別人方便,地球也是要留給自己住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6.104
1F:→ zxcvbnmnbvcx:你可以當下婉轉的跟他們講 09/21 01:24
2F:→ CoCoCoooo:我只要不趕時間都會講,但電梯還是每層停 09/21 01:24
3F:→ CoCoCoooo:TR已經兩年嘍,電梯會不會操到跟IB雙號一樣壞掉呢 09/21 01:26
4F:推 haushan:最近TR電梯 按一台會亮兩台... 整個機制很奇怪 09/21 01:48
5F:→ haushan:而且有時候就算按了也不會停0.0 09/21 01:49
6F:→ za055138:這是學校設定出問題,電梯沒有系統化的控制調配,一般大 09/21 02:16
7F:→ za055138:樓你按下樓,所有電梯的下樓燈都會亮,並且只會調派一台 09/21 02:17
8F:→ za055138:電梯停靠 09/21 02:17
9F:→ za055138:另外台科電梯似乎也沒有滿載時過站不停的設計,相當不人 09/21 02:21
10F:→ za055138:性化,很沒有效率 09/21 02:21
11F:→ CoCoCoooo:原來真的有這種設計XDD 09/21 08:40
12F:推 leom1a210343:對不起 我錯了... 09/21 12:44
13F:推 ethenlin:很多地方都有這種設計~ 09/21 19:54
14F:推 r557844689:現在的電梯狀況就跟男二舍一樣 09/21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