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 (蘿娜)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羽球社
時間Mon Sep 19 23:43:27 2011
我是代PO
請問如何加入羽球社?
以及羽球社的社課時間?
請問是社課時間直接去球場嗎?
請問是二樓的球場還是一樓的呢?
問題很多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6.85
1F:推 s92228:綜合球場 禮拜二晚上 09/20 00:00
2F:推 Krugar:在體育館地下室綜合球場,直接到球場就行了 09/20 00:14
3F:推 st770916:謝指教 09/2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