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wcmhog ()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宣傳] 臨演又來了~ 鳳小岳跟桂綸美來台科
時間Mon Sep 19 20:54:56 2011
明天中午12:00 ~ 晚上9:00 鳳小岳跟桂綸美
要來台科大拍戲!!!
不過PO在這其實是要找臨時演員的
( ‵□′)───C<─___-)|||
想賺外快又想一睹偶像丰采的明天快來台科吧!!
臨演時間 一 中午12:00 ~ 晚上9:00 9/20
二 晚上 9:00 ~ 早上6:00 9/20~21 跨日臨演 Orz
有兩個時段可以選
不過臨演費... 沒記錯好像一時段 五百元 囧
雖然有點少~ 不過有看到明星也不錯!! 希望各位有空的不妨來逛逛吧=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2.60
1F:推 mqazz1:桂綸美會來喔?? 09/19 21:02
2F:→ saparpil:第二時段要睡那裡? 09/19 21:03
3F:推 ts01735790:鳳小岳! 09/19 21:12
4F:推 donnamonya:拍台科哪邊啊? 09/19 21:13
5F:→ tmwcmhog:不確定是台科哪邊.. 不過要在台科發現一坨人應該不難xD!! 09/19 21:21
6F:→ tmwcmhog:嗯嗯! 現在張孝全也會到 09/19 21:22
7F:→ b07130602:有人說變中正紀念堂ㄟ!!! 09/19 21:45
8F:→ tmwcmhog:對不起Orz!!!! 我要先三文章了! 09/19 21:48
9F:→ tmwcmhog:地點為中正紀念堂 09/19 21:49
10F:推 gmoonyh:桂輪鎂!? 09/19 21:59
11F:噓 vincefoxfox:9小時500真好賺 09/19 23:13
12F:→ zjyang:樓上不知道臨演都這種價格嘛?!少見多...... 09/20 10:49
13F:→ vincefoxfox:我不知道耶 不過最低薪資不是98/hr嗎? 09/20 15:09
14F:→ vincefoxfox:這價錢是找遊民的吧 09/20 15:10
15F:→ yoyotvyoyo:500規500 時間有這麼長嗎 09/20 17:51
16F:噓 tony32100:版主吃_去了,都不用管版耶! 09/2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