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wind (崑)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通識問題
時間Mon Sep 19 12:28:04 2011
通識課給開課老師簽完後
開課系所是要找??
系辦公室說要找開課系所簽 但是課程查詢找不到開課系所
我簽到的是管理概論 還有社會科學概論 請問這兩堂課要找哪個系所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96.210
1F:→ frankexs:印象中 通識只要老師簽名就好了 09/19 13:52
2F:推 youngsu:有通識學科吧~在T4 09/19 15:21
3F:→ wolfwind:去T4看看 09/19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