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s (O-cat的筆記紙好難買)
看板NTUST_Talk
標題[網宣] 台科筑軒國樂社期初迎新茶會在9/21晚上7點在S202
時間Sun Sep 18 11:22:36 2011
大家好,我們是台科筑軒國樂社
妳知道"扣人心弦"是在形容哪種中國樂器的特色嗎?
你知道"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聲音是如何的動人嗎?
想讓自己除了擁有理工的頭腦外 還有一身文藝的氣息嗎?
我們在9月21號晚上七點集合
社辦在S202(教餐、一餐的二樓第二間社辦)
將要舉辦 "期初迎新茶會",
屆時備有點心、飲料,請各位對國樂有興趣的同學前來參加,
茶會主要內容為
介紹國樂社及成員,
介紹各種樂器,以及社團平時的活動,
歡迎各位蒞臨。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現任社長:余南輝 / 0921832457 /
[email protected]
張君彬 / 0988605458 /
[email protected]
許晉偉 / 0922269408 /
[email protected]
--------------
話說英文版的似乎還沒生出來....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過來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57.220
1F:推 flute95yjk:鰍王我推了(茶) 09/18 13:58
2F:推 taco0926:歡迎來學中阮~ 09/18 15:47
3F:推 vicky522:推囧樂~ 09/18 15:55
4F:推 m42325:路過推 09/18 22:25
5F:推 tsueypey:路過戳 09/18 22:49
6F:推 coke147:歡迎跟二樓學中阮 09/19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