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hehope ()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推薦英文課程選課
時間Tue Sep 13 17:11:19 2011
英文字彙與閱讀(二)
英文口語訓練(二)
進階英文(一)
進階英文(二)
進階英文(三)
這幾門課,有推薦的老師嗎,我想輕鬆過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58.174
1F:→ asdf12169:口語廖華彥老師聽說是好人,是嗎樓下 09/13 17:21
2F:→ howard2010:走錯板...自己先去NTUST_STUDY爬一下文吧~ 09/13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