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lvcindy (天氣真好~)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認真][問題]包裹沒有寫宿舍 只有寫地址
時間Mon Sep 12 23:24:29 2011
各位大大 這邊是幫我同學代po的
就是我同學他有寄郵局包裹到學校
不過他忘記寫第x宿舍
他就只有寫台科大的地址
所以想請問一下
這樣包裹到了要去哪邊拿阿?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30.133
1F:推 pto:收發室 09/12 23:25
2F:→ ryanlvcindy:收發室 可以請問一下收發室在哪嗎? 09/12 23:27
3F:推 azxcv272000:IB側門旁邊,停很多腳踏車的那邊 09/12 23:34
4F:→ hongsiangfu:上三樓已經解答,聽說沒寫詳細地址會被收發室阿姨罵? 09/12 23:56
5F:推 r557844689:若是宅急便的話,有些還是會一起送來宿管中心,只是在 09/13 00:48
6F:→ r557844689:房間號碼是寫「代收」 09/13 00:49
7F:推 rain0116:最好也寫一下學號 會比較好找 09/13 00:49
8F:→ r557844689:郵局也是啦其實,反正包裹有些會一起寄過來宿管中心 09/13 00:49
9F:→ judy2r3:會送到收發室 如果沒寫宿舍,有機會放到系上的信箱去 ... 09/13 02:18
10F:推 mno92323:沒寫清楚的話 就要開始闖關遊戲了 一關一關找囉~ 09/13 13:07
11F:→ mno92323:若是送到收發室 收發室的阿姨有時會根據名字找系 09/13 13:07
12F:→ mno92323:然後就會出現 同名不同系的狀況 所以信就會到處流浪了 09/13 13:08
13F:→ mno92323:這時找起來真的會發瘋 所以建議要寫完整 09/13 13:08
14F:→ mno92323:系所和住宿房號最好二選一寫就好 不然就會擇一送囉 09/13 13:09
15F:→ ksbighead:住宿舍的話 就直接寫 學校地址+第_宿舍___室 09/13 13:51
16F:→ pto:我之前住外面也都寄到宿舍;包裏如果有留電話阿姨會來電通知 09/13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