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r820404 (beans)
看板NTUST_Talk
標題[問題] 宵夜
時間Sun Sep 11 20:02:44 2011
問一下大大們
禮拜日晚上四餐有開嗎?
不要炮我 我只是想吃點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10.196
1F:→ jason12308:你不會從窗戶往外看喔 09/11 20:10
2F:→ qwer820404:我窗戶外面看到還是大樓… 我不是住宿舍的 09/11 20:27
3F:→ gkgkgk:四餐是哪? 09/11 21:39
4F:→ r557844689:樓上新生>< ? 四餐就是後餐,公館國小門口宵夜攤s 09/11 21:58
5F:噓 vickyboy:四餐?誰發明的 09/12 01:27
6F:推 naforever:本來就有四餐啊=ˇ= 推回來 09/12 01:37
7F:→ Y123054:四餐明明就是摩斯 09/12 02:32
8F:推 wylai1004:以前學校有一餐 二餐(女舍地下室) 三餐 我們稱公館國小 09/12 08:56
9F:→ wylai1004:那些餐車是四餐 09/12 08:56
10F:→ howshou:其實四餐很髒,能不吃就不要吃 09/12 09:22
11F:推 eqdrumslala:人家講四餐也要噓? 09/12 09:43
12F:→ eqdrumslala:四餐你不知道喔?新生? 09/12 09:43
13F:推 ialy:本來就四餐 新生噓什麼噓? 出來面對 09/12 10:21
14F:噓 hongsiangfu:新生錯了嗎? 比起四餐現在用後餐形容的人比較多。 09/12 11:08
15F:推 maverick33:叫甚麼名字有差嗎,大家懂事那就好了啊 09/12 12:14
16F:推 asdf12169:就叫那個漲價的炒飯好了 09/12 12:42
17F:推 TKforever:後餐吧 四餐聽起來沒FU 09/12 14:26
18F:噓 coke147:我都說四餐或後餐 09/12 14:32
19F:推 Kingtype:後餐比較多吧.............. 09/12 18:11
20F:推 Lunarsky:幹嘛因為一個名稱就這樣噓來噓去的 真搞不懂 09/12 22:03
21F:→ hongsiangfu:我也搞不懂,問個問題就被貼上新生標籤還要叫出去面對 09/12 22:22
22F:→ hongsiangfu:這玩笑我覺得開過頭了 09/12 22:23
23F:推 eqdrumslala:錯就錯在你噓文無關本意 09/14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