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ST_Talk 板


LINE

今天興匆匆的跑去後餐吃久違的後餐炒飯 掏出55元給老闆後,發現他握著錢臉色不對, 彼此對看3秒後老闆說: 「歹謝吼...我們現在漲成60元,我們也很無奈,漲了怕有人覺得太貴 ,但現在什麼都漲了,不漲我們出來做也賺不到什麼錢...歹謝吼歹謝吼...」 溫馨提醒:開學後大家如果要吃後餐記得準備60元喔! -- 推 exrocist:我學測五六十級分 波波醫生學測二三十級分 他來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5.96
1F:推 Y123054:我一直有個問題.做生意賺錢物價漲.東西也漲價跟客人拿就好 09/06 21:35
2F:→ Y123054:去公司賺別人錢.物價漲.薪水沒漲.這樣下去.錢不就越來越少 09/06 21:38
3F:推 AkiMinoriko:本來最容易獲利的就是掌握原料來源的 09/06 21:42
4F:→ AkiMinoriko:比方像是全世界的礦產大部分都掌握在兩三家公司手中 09/06 21:43
5F:→ qoogo:重點是:並不會因為物價跌就降價,但會因為物價漲而漲價 09/06 22:10
6F:推 r557844689:壟斷型事業在某個層面講,是隨心情定價的... 09/06 22:29
7F:推 a770818:60喔 CP值降低了一點... 09/06 23:01
8F:推 jjtonynick:炒麵勒@@? 09/06 23:39
沒意外的話炒飯麵價錢是一樣的@@
9F:→ CGHS:不爽不要吃 09/06 23:48
10F:推 b9831027:印象中兩年前才50... 09/07 00:20
11F:推 pog83:從50漲成55就很少去吃了,60只能含恨說掰掰 09/07 02:40
12F:推 eqdrumslala:有人放大絕招了 09/07 08:06
13F:→ asdghjk789:一樓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問題 只是講了也白講 09/07 13:02
14F:噓 bogie:會煮飯的就知道 成本很低 飯一碗頂多5塊 蛋5塊(貴 09/07 13:51
15F:→ bogie:一碗成本算一算頂多20~30 便宜的菜算下去更不得了~ 09/07 13:52
16F:推 maverick33:支持樓上出來開一間競爭! 09/07 14:13
17F:推 AkiMinoriko:油瓦斯車子也要錢 就算一份賺你30也要賣50份才賺1500 09/07 14:19
18F:→ lsmking7219:講得這麼好賺 出來開一間拚一下啊 09/07 15:29
19F:推 bogie:快阿我的追隨者 吃過我煮的都說讚 09/07 15:41
20F:推 whyfun:賺錢很辛苦啊 09/07 15:45
21F:→ inthehope:最主要的是他們態度很差,一付不爽不要買的臉 09/07 17:02
22F:→ hongsiangfu:不爽不要買 09/07 17:07
23F:推 asdf12169:態度差的是那個阿姨吧~ 還有他的女兒超白目的... 09/07 17:31
24F:推 charliedick:女兒正嗎?樓下叫我問的 09/07 18:03
25F:推 Kingtype:...........餐飲的成本最好是這樣算啦 不懂裝懂 09/07 18:26
26F:→ jimmy781126:這個最好算壟斷啦= = 不會去吃1 3餐喔= = 09/07 18:31
27F:→ kla184:一餐的某間賣炒飯的店一份70,生意怎樣大家心知肚明 09/07 18:56
28F:→ kla184:消費者覺得不合哩,不去買就是了,只能無奈選擇又少一個 09/07 18:56
29F:推 guilt666:老闆態度還OK 我看到老闆娘在一定轉頭就走不買 09/07 23:02
30F:推 a770818:一餐的叉燒炒飯好吃 09/07 23:54
31F:推 jangkiss:推 餐飲成本最好是這樣算 不懂裝懂這句 09/08 07:30
32F:推 morliczcz:可是不用店租還賣60 我寧願去吃小慧~ 漲真大 09/08 09:00
33F:推 YuuKei:有一次同學去一餐吃叉燒炒飯 說希望飯多一點 09/08 13:25
34F:→ YuuKei:結果拿到炒飯以後 他給你加白飯叫你拌一拌XD 09/08 13:26
35F:推 hongsiangfu:需要鴿子飼料嗎? 09/08 17:52
※ 編輯: JHEWEI 來自: 140.118.235.96 (09/08 18:42)
36F:推 ksbighead:不吃了,不用店租又不衛生還賣那麼貴... 09/09 22:09
37F:→ gantzhau:有"店租"好嗎 09/10 03:53
38F:推 H30509:記得他女兒還是個小屁孩 不過跟媽媽一樣雜唸.. 09/10 10:00
39F:推 john0312:店租是付給誰啊? 09/11 13:33
40F:推 bogie:對阿 哪需要啥店租 車子跟別人租的嗎 賣的東西是成本的三 09/11 20:03
41F:→ bogie:倍,錯 應該是四倍 成本1.店租1.員工1.回收1 09/11 20:04
42F:→ bogie:你說說他們店租、員工沒有 那賣價又跟一般差不多 09/11 20:05
43F:→ bogie:而且他們的菜都是早上四五點批菜時的菜(裝菜容器看得出來 09/11 20:06
44F:→ bogie:成本哪裡貴了? 09/11 20:07
45F:→ coke147:被警察開單要不要算? 又不像以前炒飯擠到爆滿 還可以壓低 09/12 14:42
46F:→ gantzhau:生意那麼好做你讀台科大幹嘛 有跟老闆聊過你才知道 09/12 16:04
47F:→ jxxxxxx:護航的是跟老闆很麻吉就是了 09/12 20:45
48F:→ kla184:那地區要不要店租我不知道,不過公館那些流動攤販是要繳錢 09/13 16:11
49F:→ kla184:給地頭蛇的,一個2坪不到的攤位要3萬(柏油路上) 09/13 16:12
50F:→ kla184:另外還有每碗的2~3張罰單攤販來平分,每個禮拜三不能做生意 09/13 16:12
51F:→ kla184: 晚 09/13 16:14
52F:推 t812197:只遇過一次女兒,妹妹記性很差- - 09/16 19: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