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yachi (yachi)
看板NTUST_Talk
標題[轉錄][求助] 急需O型RH-陰性的血型(台北地區)
時間Fri Aug 12 02:10:00 2011
※ [本文轉錄自 Neihu 看板 #1EG--y_M ]
作者: ocat1024 (mim) 看板: Neihu
標題: [求助] 急需O型RH-陰性的血型(台北地區)
時間: Thu Aug 11 23:05:30 2011
篇消息剛剛本人於20:32傳簡訊詢問當事者是否仍需要幫助
《當事者也住在內湖!!》
並於20:42分回覆需要,並加註其父親目前位於北醫,請大家幫忙傳!>_<
親愛的朋友們,請問您或朋友中有血型為O型RH-陰性的朋友嗎?
懇請與我聯絡!0921843685。
爸爸今明兩天急需輸血,但因血型特殊,血庫一空。
如果您願意挽袖捐出熱血,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拜託您,也懇請轉貼讓更多人知道,謝謝! 肯維
----------------------------------------------------
《轉文-急需O型RH-陰性,請大家幫忙》
親愛的朋友們,請問您或朋友中有血型為O型RH-陰性的朋友嗎?
懇請與張肯維同學聯絡!0921-843-685。
張同學的爸爸今明兩天急需輸血,但因血型特殊,血庫一空。
如果您願意挽袖捐出熱血,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拜託您,也懇請轉貼讓更多人知道,謝謝!
因為朋友家人要開刀,所以有很緊急很緊急的需要
請大家務必幫忙留意一下自己或身邊的朋友有沒有符合條件的人><
也歡迎轉貼噢!希望大家都可以抽點力量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0.83
1F:推 nypgand1:幫高調 08/12 00:00
2F:→ misery1::幫高調 08/12 00:09
3F:推 maxwater:幫高調 08/12 00:18
4F:推 elissagiga:幫高調 08/12 00:19
5F:→ blurdream:幫高調 08/12 00:45
6F:→ blurdream:可以代轉八卦板嗎~那邊人比較多 08/12 00:46
※ blurdream: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8/12 00:47
7F:推 imyachi:幫忙推~~ 08/12 02: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4.195
8F:→ imyachi:麻煩大家幫忙問一下!!!! 謝謝~ 08/12 02:10
9F:→ imyachi:當事人目前在北醫加護病房,急需大家協助!!!! 08/12 02:12
10F:推 mone741120:只知道自己是O型...不知道細節.... 08/12 10:34
11F:推 APE36:推推~~ 08/12 19:16
12F:推 j23962004:推 08/14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