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leu (<逆玉珮>)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Re: [揪人] 一起出去唱唱歌...
時間Wed May 14 23:52:59 2008
哈哈
決定版摟
星期五
6.30從公館三號出口上面出發
<<定位資訊>>
2008/05/16 18:45 台北景美 訂位代碼:1841
無法跟到的不要傷心
會在約的啦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5.188
1F:→ tosoar:哭哭~我好桑心 05/15 01:35
2F:推 hsiehming:我也好桑心>"< 05/15 23:45
3F:→ pyleu:我也哭哭~好桑心.... 現在剩一群男生了 XD 05/15 23:50
4F:→ pyleu:可是...這週是極限 下周要出隊 之後離期末考太近了 >︿< 05/15 23:52
5F:推 scorpioterry:笑笑 男生也是可以很歡樂的阿 XDDDD 05/15 23:55
6F:推 hideys:超MAN唱歌團 喝啊 ㄏ(‵皿′)ㄏ 05/16 00:08
7F:→ pyleu:╭(x ̄皿 ̄)╯╭(596 ̄X ̄)╯╭(  ̄口 ̄)╯╭(  ̄. ̄)╯ 05/16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