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iel (涵)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出隊] 青服協調會12/18
時間Sat Dec 15 14:20:11 2007
出隊的哥姐們大家好~
12/23平溪之旅的協調會
將於12/18 星期二 晚上6點30分
二活 601A 進行
因出隊人數增加(火車費用增加)
故哥姐出隊費用為170元 可以於協調會當天繳交
p.s.週二.五時 已寄出電訪單
若有哥姐還是沒收到
是否是通訊錄的信箱有誤 還是其他原因呢
麻煩沒收到的哥姐主動告知芸庭您的信箱
ID:fishpot 0932984900
請務必在協調會前完成電訪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28.76
1F:推 fishpot:嗯~哥姐出隊費用是170元喔!大家請盡量來正協:D 12/15 15:18
2F:推 AllenTing:我收到囉~~感恩 12/15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