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lemon (lemon)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情報] 麗瑤美眉生日快樂哦
時間Mon Oct 29 00:41:09 2007
麗瑤美眉生日快樂哦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是我帶小囧囧去動物園的那次
那次你做的一個很可愛的無尾熊熊頭哦
雖然周泰立的普心課時 你還跟我說你同學都說不像
別聽她們亂講啦
中國人講究意境像比較重要咩 我看很像呀" XDDDDD
之後嘛 就要講到我們之間小小的story啦
其他人看到可能會瞎掉哦>"<
開玩笑的啦>"<
就是麗瑤美眉是個很會打羽球的人
我們有在台大盃還有楓城盃一起打過 (不過沒有面對面PK啦)
真的很厲害的一個人耶 (身份我就幫你保密好了 嘻嘻)
就算有一百個晨妤把球場站的滿滿的都還打不過那種等級就是了
人又很有活力 反正 在他的諄諄教誨下 就會很想練球就是了....
她是個很會帶氣氛的人呢
很喜歡她陽光的個性哦
和她再一起都會覺得如沐春風^^
超喜歡就是超喜歡的啦>////<
要生日快樂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20.99
1F:推 vivi7730:生日快樂壓~~我還記得你們的水管工人呢 超酷的 10/29 01:00
2F:推 dodocandy:麗瑤生日快樂喔~~可愛大方的 祝你健康快樂 10/29 19:57
3F:推 Chabby:Happy Birthday! 10/29 21:08
4F:→ LFjean10:生日快樂~ 10/29 22:28
5F:推 ATP1283:生日快樂 10/29 22:36
6F:推 mkyrady5:無尾熊姊姊生日快樂呀~~~XD Happy~ 10/29 23:31
7F:→ ljucool:生日快樂!!那天生日會有看到你真開心 10/29 23:51
8F:→ ljucool:我不會再把你跟麗維搞混了XDD 10/29 23:52
9F:推 frankykung:生日快樂壓 10/30 00:42
10F:推 LizYang:生日快樂唷 ^ ^ 10/30 17:35
11F:推 RTB:麗瑤生日快樂喔喔!!! 10/30 23:53
12F:推 newyy:生日黑皮黑皮 ^ ^最得意的學妹 10/31 00:33
13F:推 ezod:哈哈哈 生日快樂 沒想到我們生日差一天 下次開會買個蛋糕吧 11/01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