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7730 (vivi)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自介] 拋個磚~
時間Fri Oct 5 23:58:05 2007
引個玉
我先來PO篇自介文 希望還可以看到許多心得文唷^ ^~~
我是農經二的曾麗維 我喜歡別人叫我LILI~因為好記XD~
很喜歡星雨這大家庭 期待在許多活動都可以看見大家帶著笑容來參與唷
大家若是要揪團看電影 唱歌 或是當個認真的好學生乖乖唸書都歡迎找我唷:)
PS最討厭颱風了 不要來不要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