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phanieche (sophia)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情報] 徵求義工
時間Fri Sep 28 23:31:31 2007
有一個國三的亞斯伯格症的大朋友
他總是堅持要做完功課才可以回家
可是他做功課又很慢很不專心
總是到了晚自習結束以後都寫不完
又不肯回家
搞的學校很頭痛
但是家裡又不允許他請家教
因此我想幫她找找看有沒有哥姐可以幫忙的
原則上就是在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盯他寫功課
地點應該是在長安國中
我大概需要三到四位義工幫忙這件事
基金會可以提供服務時數證明
有意願的哥姐請寄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52
1F:→ stephanieche:他是男生我打錯了 09/30 22:02
2F:推 vivi7730:很抱歉~這幾天不再台北 所以一直無法PO這件事 09/30 23:47
3F:→ vivi7730:請大家盡量給予關懷&幫忙唷~ 09/3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