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jucool (芋頭&哲皮)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感想] 今天我遇到庭耀ㄟ~~~
時間Sat Sep 22 02:05:01 2007
話說今天在系館看到庭耀ㄟ
超級開心的
他來修我們社工系的課(社會保險)
感覺超酷超開心的啦!!
我超眼殘的
都下課了
才看到他
在路上我們聊了蠻多的
很開心ㄟ
感覺跟庭耀好久不見勒~~~~
>W<
哲宇開心~~~
所以大家也要開心
PS:大家都來修看看嘛~~~
社工的課都很好玩喔!
話說這是篇從P2 轉下來的文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9.61
1F:推 dodocandy:伯翰也有來喔~ 09/22 09:28
2F:推 mkyrady5:哈~我也很開心呀~~~有機會大家可以try-try-see哦= =+ 09/22 11:05
3F:推 mkyrady5:好久沒看到柏翰了~@@~什麼時候可以見到呀??? 09/22 11:06
4F:推 yuhankao:我有去修社會學丁耶^^ 09/22 21:44
5F:→ ljucool:真假!社丁喔!超酷ㄟ~~~柏翰是修身障喔!大家可以來聽看看 09/23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