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movie (life's like this)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Re: [討論] 小短劇的演員們注意一下囉~~~
時間Fri Sep 21 13:49:42 2007
小短劇的演員們~時間真快
又到了中秋節~第一次招生晚會的時間也是XD
所以想大家再一起來練習一下吧~~~
利用這個中秋假期的時間
看大家什麼時間比較方便囉~
來PO一下大家有空的時間吧~~~明天(9/21)選出大家方便的時間唷~
不能來的也不用灰心 ~ 來的有精美小禮物 ~ 圓圓的~~~
想來一起指導的也非常歡迎哦~~~
我是誰 9/22 9/23 9/24 9/25
庭耀 o(晚) x o ? 盡力配合大家囉~~~!!!感謝大家(_ _)
怡欣 x x x x 抱歉我中秋假期回高雄><
奕民 x x o o 24、25其中有一天要家教@@
家銓 x x o o 表姊婚禮 要去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 vivi7730:家淳不常上線 請張導直接連絡吧 09/21 17:03
2F:→ vivi7730:嘿嘿巫師 你也要回唷!! 09/21 17:04
3F:→ vivi7730:媽媽~~快出現壓 09/21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