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kyrady5 (yao-yao)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情報] 我們的團歌~~~
時間Tue Sep 18 14:38:40 2007
我們的團歌:
http://0rz.tw/1233A
這個就是星雨的團歌囉~~~(進板畫面就有了XD)
非常好聽哦~~~我看過高級的版本
想加入的新團可以先學起來唷~^^~
歡迎想要加入星雨這個大家庭的心團哦~~~
可以PO篇簡短的"自我介紹"或者回"30期ID對照表"唷~~~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69
1F:推 vivi7730:對押隊壓~~好想看唷~>0< 09/18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