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inymh (樺)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疑問] 我想請問...
時間Mon Sep 17 20:58:55 2007
明天的招生說明會是在那裡阿
我很想加入這個社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dodocandy:歡迎你~~!招生說明在綜合301~六點半開始 等你囉! 09/17 21:03
2F:推 envoymiso:我想問,外校的腳踏車 可不可以停裡面啊?會被拖走嗎? 09/17 21:26
3F:推 hsiehming:剛剛看新聞..明天放假 09/17 21:33
4F:推 scorpioterry:外校的腳踏車 只要有停在格子裡 基本上就ok~ 09/17 21:43
5F:推 scorpioterry:歡迎你來參加~~ 不過招生的時間有異動 要注意喔! 09/17 22:18
6F:推 Chabby:歡迎你 09/17 22:45
7F:推 NOVA0816:歡迎 09/17 23:25
8F:→ vivi7730:^^~~歡迎唷 09/17 23:27
9F:推 chariel:歡迎你~~ 09/18 00:30
10F:推 ptlemon:歡迎你 來哦來哦~~~~~ 09/18 08:13
11F:推 fishpot:歡迎你喔^^ 09/18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