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jucool (芋頭&哲皮)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感想] 招生都沒有幫上忙....>"<
時間Fri Sep 14 13:50:26 2007
抱歉喔~~
因為我這四天都去花蓮玩了
所以很多事情都沒有幫到大家的忙
剛剛看到大家的文章
覺得自己都沒有幫上忙
感覺有點難過....
不過之後的開會
哲宇一定會到的
-----------------------
這四天都是我在開車
我會被你們累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vivi7730:乖乖 不要難過唷~~快快入隊唷 09/1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