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7730 (vivi)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情報] 就是明天囉!!!招生開跑~~^0^
時間Mon Sep 10 19:17:57 2007
明天早上9:30小福唷
請有空的人盡量到唷
另外 也需要有人幫我們顧東西唷
所以若是幹部有要開會的請來這兒順到幫忙唷~
令外想對我們社團了解更多的人也可以這兒找我們詢問唷
期待有你~^^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43.252
1F:推 ptlemon:加油~ 09/10 22:32
2F:推 envoymiso:人還在台中,去不成... 09/11 00:46
3F:推 vivi7730:請回ID對照唷~讓我們更認識你咩~^^ 09/11 22:19
4F:推 hsiehming:會到+1 09/1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