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bby (chick)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公告] 團長改選
時間Thu Aug 9 23:07:06 2007
自閉星雨 第30期 團長改選
時間;8/12 (日) 1:30 p.m
地點;農化系館
每一位團員都有投票權
請大家踴躍參加
謝謝
選舉委員會
吳姿錦 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33.110
1F:推 gabardine:30期了~~~星雨15歲了ㄟ~~~ 08/09 23:07
2F:推 ming1120wei:能不能請候選人先PO政見呢? 謝謝 08/09 23:20
3F:→ gnat:請問是農化幾館?? ^^aa 08/10 00:32
4F:推 yoyocapo:請問是誰要選啊 囧興 08/10 00:56
5F:推 vivi7730:先在門口集合 小Q我帶我們進去 女五附近 08/10 10:57
6F:→ vivi7730:可以請要來的人先推文嗎~~希望大家進量來參與唷^^ 08/10 10:58
7F:→ vivi7730:方便我們估計人數~謝謝囉 08/10 11:03
8F:→ vivi7730:我會來 麗維 08/10 11:03
9F:推 frankykung:農化新館地下室B01~ 08/10 13:13
10F:推 scorpioterry:會到! 08/10 21:46
11F:推 SYSshadow:會到 08/10 22:03
12F:推 fishpot:我也會到唷!(不要遺忘我...)呵呵:D 08/10 22:09
13F:推 vivi7730:呵呵 你回來囉~ 08/11 10:14
14F:推 mkyrady5:會到~ 08/11 11:33
15F:推 yuhankao:會到 08/11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