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winter (胡漢不歸路)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自介]
時間Thu May 17 00:13:00 2007
哈囉
我終於來看社板了
我是中文一的疑心 其實是怡欣
新注音好奇怪
星雨的大家都好親切我好喜歡>///<
然後我要特別謝謝兩位籌訓大雨柔和貞佑
那天幫我補社課 辛苦啦
希望以後都可以在正常時間看到妳們
--
天黑了
路無法延續 到黎明
我的思念一條條鋪在那個灰色小鎮的街頭
你們似乎
不太喜歡沒有藍色的鴿子飛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10
1F:推 NOVA0816:HI~ 05/17 00:43
2F:推 blacktoro:你好呀 哈哈 05/17 08:39
3F:推 vivi7730:謝謝你的小卡^^~sweet girl 05/17 13:04
4F:→ vivi7730:來午聚唷 05/17 13:05
5F:→ AllenTing:ㄎㄎ~~妳好棒!! 05/17 19:38
6F:推 scorpioterry:歡迎~ 要多來光顧社版喔~ 05/17 23:18
7F:推 mkyrady5:hello~ 05/17 23:19
8F:推 fishpot:對呀!多來午聚喔!:) 05/18 01:22
9F:推 Chabby:歡迎怡欣~~~(好奇怪跟好喜歡...是對比嗎) 05/18 01:31
10F:推 dodocandy:你也[很親切阿~~真棒 05/19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