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7730 (vivi)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感想] 來PO心得文~29期寶寶快出來唷^^~
時間Mon Mar 12 12:06:04 2007
一連串的招生也過了一週了
中午招生 招生晚會 電影欣賞會 還有星雨營等等
都有不少的新夥伴們來參與唷
我們的夥伴們也很熱情的POPO自介
希望能拋磚引玉期待著新朋友們的自介
謝謝柏翰的PO文啦^^~
其他寶寶們也快來PO文吧
這一週的是很多的感動耶
我都不知要怎麼寫心得文啦
SO拖了很久才出來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的團結與熱情
也很謝謝另外兩位招委夥伴:榮軒&暐婷
我這招委呢~唉!
非常的糊塗啦
常常忘東忘西的
幸好有大家的幫忙說
兩場的招生晚會
第一次來了11個新夥伴
第二次14個
電影欣賞會來了4個
加起來還蠻多人的呢
昨天的星雨營
雖然不能全程參與很可惜
不過早上陪陪大家聊天下午聽聽OB們&大家的分享真的很精采說~
晚會影片超好看的~
大家都好棒唷~
當然啦
我們的招生是永無停止的啦
隨時歡迎新夥伴們的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1F:推 fishpot:昨天的星雨營居然有讓我們看到出假服(小服)的小影片 03/12 12:51
2F:→ fishpot:小朋友都好可愛唷^^" 03/12 12:52
3F:→ cinta12383:請問可以看一下嗎 03/12 17:47
4F:→ vivi7730:以後會應該有機會吧^^ 03/14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