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isancho (sancho)
看板NTUSTAR_rain
標題[感想]青服
時間Tue Feb 13 13:26:05 2007
這次我帶的是小銘
他的狀況很好
表達能力好
記憶力強
尤其是有關出去玩的事
還會不時拿出照片
再三回味
會聽我們的話
也和許多哥姐互動到
對於活動也很配合
另外
用心的演出為表演晚會劃下美好的句點
很愉快得度過此次活動
但是老實說
我好像不是很盡責
他總是喜歡和別人聊天和分享回憶
而我也不知道做什麼
在旁邊很閒得看
到最後由他自由走動
也沒跟在旁邊
還蠻混的
或許是第一次碰面
對於我不是很熟悉
不過我還要感謝小銘
因為他使我認識許多人
這次活動感覺蠻順利的
除了最後遊覽車的問題
不過好險沒有延誤太久
在此不得不讚美這次的服規暐婷 詩翊和主持人彥綸 宥均
你們辛苦了
活動規劃得很好
也能製造不錯的效果
在一片愉悅的氣氛
我也玩得很快樂
星雨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也希望能把這份感覺傳給更多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3.107
1F:→ natun:^^ 02/13 13:51
2F:推 ming1120wei:推~ 學生證拿回去了嗎XD 02/13 16:24
3F:推 tsaisancho:受到恐嚇,暫時拿不回來 02/13 21:11
4F:推 exmishin:感想文核可!! 現在來高雄跟我領回學生證唄,逾期不還唷:p 02/13 21:22
5F:→ exmishin:p.s.(竟然說我恐嚇你= =) 最後領回期限從2.28提前到2.14 02/13 21:26
6F:→ exmishin:>星雨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哈,我也給你一種溫暖的感覺吧 02/13 21:27
7F:推 tsaisancho:我不是那個意思,學長救命! 02/13 21:30
8F:推 exmishin:你家學長有時都很難自救了,又何況是救你呢? XDD 02/13 21:38
9F:推 sunkeen:推學生證 02/13 22:19
10F:推 frankykung:推櫻花鉤吻鮭~真有你的!! 02/13 22:30
11F:推 exmishin:推"一蕨噗症"~真有你的!! (私自代小櫻推的~XDD) 02/14 01:46
12F:推 tsaisancho:我忘記表揚明維和舜棋,辛苦的人力 02/14 10:50
13F:→ exmishin:呵呵...我們這次的人力真的很高級^^ 謝謝兩位high級人力~ 02/14 11:30
14F:推 claudiaoo:你很棒呀:) 02/14 12:21
15F:推 vivi7730:你可以和他一起唱伍佰的歌呀~ 02/14 21:07
16F:→ vivi7730:說不定下次他也帶了包棒棒糖給你呢*^^* 02/14 21:07
17F:推 ming1120wei:學長 是在叫我嗎= =a 先掃描下來上傳到星雨FTP吧XD 02/15 15:56
18F:推 tsaisancho:學長,你不會六親不認吧 02/15 22:45
19F:推 exmishin:遵命!! 我最乖了^^~ 悶維說的話我一定聽,已經掃瞄好囉~XD 02/15 23:18
20F:→ exmishin:話說回來,少年仔時期的尚錞還真可愛呢...果然是陽光少年! 02/15 23:19
21F:推 exmishin:雖然我姐看到我掃瞄陽光少年的學生證,立即說"好噁心"... 02/15 23:25
22F:→ exmishin:我還是覺得掃描的必要 = =+ 星雨的大家,對不對呀? 對~~~ 02/15 23:27
23F:→ exmishin:不過,悶維,我不知道怎麼上傳到ftp耶@@? 02/15 23:31
24F:推 ming1120wei:寄給我 我幫你上傳吧XD 學弟應該不會介意吧= =+ 02/16 09:31
25F:→ exmishin:樓上,我們就別嚇了,沒掃瞄..也就不用上傳了^^ 02/16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