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Oct ()
站內NTUSA
標題[問題] 關於排球場地
時間Mon Feb 16 01:12:29 2009
福利部長您好
我是一個喜歡打排球的台大學生
前幾天天我在球場上看到學校貼出告示
說3/1日起靠普通的兩個場地要配合新大樓工程封閉
我看前年年底在學生會版上有這個議題的討論
據說當時有規劃要維持七面場地的格局
不知道這個規劃現在是不是仍然有效?
而且現在的「女生優先」籃球場以前也是排球場
據說是在92學年度新生停車場興建的時候
因應網球場地的移動而劃成籃球場
而且當時似乎、好像學校也有說以後會改回排球場
但是幾年下來,這個承諾好像也不了了之
我想這個問題也是校內許多排球人口所關心的問題
可以請學生會公告一些目前已知的資訊,或協助瞭解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