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4904781 ()
看板NTUSA
標題[轉錄][聊天] 另開新文-校內垃圾桶實在是太少了!!!
時間Thu Feb 12 22:27:37 2009
※ [本文轉錄自 NTU 看板]
作者: Mariness (研究生 進度呢?) 看板: NTU
標題: [聊天] 另開新文-校內垃圾桶實在是太少了!!!
時間: Thu Feb 12 13:00:37 2009
如題
像我經常走的摩斯門 <---> 電二館
中間道路兩邊的垃圾桶超稀少的(其實我沒有注意到哪裡有垃圾桶@@)
看了這些討論覺得垃圾桶真的是不夠
如果要將問題反應給校方,要交給哪些單位去做呢?
學生會?
--
要直接對校長報告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9.250
1F:推 fulongchang:我有想法:可以在車籃裝垃圾袋...停車的時候放上去... 02/12 13:09
2F:推 bj26bj:摩斯有垃圾桶耶......還有分類回收 02/12 13:10
3F:→ fulongchang:要走的時候再把垃圾袋放到其他的車籃... 02/12 13:10
4F:→ bj26bj:正好在背對側門的那一面,的確不容易注意到 02/12 13:11
5F:→ fulongchang:總會有車停在那裏吧... 02/12 13:12
6F:→ fulongchang:當車夠多的時候就多了很多移動式"垃圾桶"... 02/12 13:13
7F:→ fulongchang:如過怕不雅觀的話可以把垃圾袋設計的漂亮一點... 02/12 13:13
8F:推 fulongchang:不過這也有問題:那為什麼不乾脆在腳踏車架附近設垃圾 02/12 13:20
9F:→ fulongchang:桶...囧(難道是為了讓人可以在車籃裡丟垃圾...) 02/12 13:21
10F:推 Monsoon:垃圾桶真的太少了!!高中的都比臺大多,校園也比台大乾淨 02/12 13:26
11F:→ yoyo7917:而且假日還會把垃圾桶都收起來 02/12 13:28
12F:推 mimchu:學校垃圾桶真的超少 02/12 13:42
13F:→ drumstick:可到校園資訊網=>意見信箱=>校務建言 02/12 14:05
14F:推 saidon:超少 而且幾乎只有建築物裡面才有 路邊幾乎看不到 02/12 14:05
15F:→ phisseraph:我有時候要找垃圾桶找不到 就不小心把垃圾帶回家了 囧 02/12 14:10
16F:推 candour:聽說是為了垃圾減量? 02/12 14:17
17F:推 eddisontw:笑死人了...減少垃圾桶無法減少垃圾阿 什麼駝鳥心態 02/12 14:23
18F:推 ieng2000:其實不只台大,台北的垃圾桶也太少,(澳門某些地方, 02/12 14:38
19F:→ ieng2000:十步一個垃圾桶,不過似乎又太多了...) 02/12 14:38
20F:→ endlesschaos:像椰林個人覺得至少設個三個垃圾桶比較實在... 02/12 14:44
21F:推 jambobo:是因為希望大家能處理自己產生的垃圾 跟使用者付費一樣 02/12 15:01
22F:推 jambobo:你產生了垃圾就帶回去自己處理 而不是丟在公共垃圾桶給別 02/12 15:04
23F:→ jambobo:人處理 希望大家能有這種觀念 02/12 15:05
24F:推 Energiya:印象中是垃圾不落地政策 02/12 15:17
25F:推 sincelost:校園很開放住附近的會把垃圾桶當成他們的垃圾場吧 02/12 16:21
26F:推 pinkygiveme:可以把垃圾桶口弄得很小,然後檢舉制度好一點 02/12 16:39
27F:→ pinkygiveme:至少可以降低居民把大包垃圾拿來塞的意願 02/12 16:39
28F:→ engelwhat:推sincelost 02/12 16:56
29F:推 ad47: 因為台北市倒垃圾要收費阿孩子...... 02/12 17:16
30F:→ ciswww:市民來國立台灣公園散步 順便丟垃圾啊(爆) 02/12 17:26
31F:→ ciswww:之前普通大樓一樓的垃圾桶還有警告禁止丟家戶垃圾 02/12 17:27
32F:推 gin22135:一樓我笑了XDDD 02/12 17:34
33F:推 DiethardRied:大概在2000年台北市政府宣布垃圾費隨袋徵收後 02/12 17:51
34F:→ DiethardRied:有一陣子部分民眾為了省錢把垃圾丟到山區鄰縣市甚至 02/12 17:52
35F:→ DiethardRied:是公有垃圾桶 例如路邊或著像台大這種開放空間 02/12 17:53
36F:→ DiethardRied:因此裁撤一些不必要的垃圾桶 還有把垃圾桶丟口變小 02/12 17:54
37F:→ DiethardRied:不過近兩年街道家具建置 垃圾桶也跟著重新廣置 02/12 17:56
38F:推 DiethardRied:台北市政府都這樣做了 台大應該也可以再重新廣置 02/12 17:59
39F:推 ct0712:新生停車場連廁所都沒有垃圾桶... 02/12 20:05
40F:推 iampear:要不要做個要用學生證"嗶嗶"才能開的垃圾桶?就不用怕附近 02/12 21:01
41F:→ iampear:住戶丟的家庭垃圾...= = 02/12 21:01
42F:→ yoyo7917:然後一個不小心皮包掉進去,手上就沒有學生證能開了…… 02/12 21:31
43F:→ endlesschaos:問題是為了防民眾而讓學生受害……都快搞不清楚學校 02/12 21:41
44F:→ endlesschaos:的主體究竟是學生還是民眾了~~ 02/12 21:41
45F:推 mick761218:我家住在公園旁邊 我也沒把垃圾筒當垃圾場 02/12 22:02
46F:→ yoyo7917:樓上,可是很多人會。不過學校真的是因噎廢食 02/12 22:22
※ a84904781:轉錄至看板 NTUSA 02/12 22:27
47F:推 oldfatcat:台北市的垃圾桶也很少...02/12 22:58
48F:→ ciswww:回DiethardRied: 街道家具建置停擺了02/12 2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19.132
※ 編輯: a84904781 來自: 218.164.219.132 (02/1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