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26bj (逼街)
站內NTUSA
標題[福利] 怎樣借場才公平-借場系統公聽會 12/18
時間Mon Dec 15 15:30:37 2008
舊體與戶外場地借場系統公聽會
時間:12/18(四) 19:30~21:30
地點:新生103教室
邀請對象:台大使用舊體與戶外場地的各系隊或有興趣一同討論的同學
討論議題:如何改善
系隊使用社團名義借用戶外體育場地的規則?
是否需要建立
系隊登記註冊制度?如何建立?
主辦單位:第21屆學生會福利部
各位使用戶外場地的系隊同學大家好
我們是台大21屆學生福利部
在台大,許多系隊借用場地都是使用舊體與戶外場地的借場系統
http://ntusportscenter.ntu.edu.tw/ntu/front/map.aspx
而福利部曾在學生會懶人報第04期
與大家共同討論過這個借場系統 詳見連結
http://0rz.tw/c756X
福利部認為借場系統最需要改進的問題
就是
以社團而非系隊名義借場
另外還有未能即時公告工程、借場時段爭議等等尚待討論之處
明年初體育室即將針對此借場系統進行改善
我們非常需要使用者的各方面意見
因此學生會福利部將在本週四晚上辦理公聽會
邀請各位使用台大
舊體與戶外場地的同學們一起討論
匯整意見、凝聚共識、向校方提出真正符合學生需求的建議
期望以此次經驗作為將來進一步爭取
新體借場使用權的借鏡
此外還將討論另一項重要議題
如果將來改以系隊名義借場
是否需要建立
系隊登記註冊制度以建立公平的借場規則?如何建立?
這些討論深深關切著未來各系隊使用場地的權利
希望各系隊可以把握這次公聽會
不要讓自己的權利沉默了
希望各隊可以參與週四的公聽會共同爭取自己的權利
若不克參加或對借場系統與本次公聽會有其他意見
歡迎寄站內信聯絡
mikejou7611或
bj26bj
第二十一屆學生會 福利部 2008.12.15
--
福利部 徵昏啟事:我,芳心寂寞,於此徵友數名。───────────┐
│ 1.喜愛打抱不平 台大第21屆學生會福利部│
│ 2.善於傾聽 │
│ 3.愛護我的寶貝—台大學生,縱然那不是和你生的。 │
│ 4.莫始亂終棄 │
└─歡迎來信─────────────而我唯一可以回應,莫屬珍惜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1F:推 darkelf328 :推推 12/15 23:51
2F:→ darkelf328 :借場系統的變更將會直接影響所有系籃與系排的權益 12/15 23:51
3F:→ darkelf328 :請有參與系上球隊的同學務必參加並且表達意見! 12/15 23:52
4F:推 visionwind :是阿~~請球隊同學關心一下~~看到就轉走吧~~ 12/16 00:23
※ bookh:轉錄至看板 ME_BADMINTON 12/16 12:04
5F:→ zmcse : 神經病!載走!! 10/24 11:52
6F:→ zmcse : ╱ 10/24 11:52
7F:→ zmcse : ▂▂█▂▂▂▂▂▂▂▂▂▂▂ 10/24 11:52
8F:→ zmcse : / ◢██◣ █████████ 10/24 11:52
9F:→ zmcse : / █ ◥▌ ███ ████ 10/24 11:52
10F:→ zmcse : / ◤□︵□▌ ███ ████ 10/24 11:52
11F:→ zmcse :│ \ 口/ █ ██ 10/24 11:52
12F:→ zmcse :│ ◢ ̄¥ ̄◤ █ ██ 10/24 11:52
13F:→ zmcse : ████████████ ████ 10/24 11:52
14F:→ zmcse : ████████████ ████ 10/24 11:52
15F:→ zmcse : ◥██◤ ◥███████◤ ◥█◤ 10/24 11:52
16F:→ zmcse :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 ◎ ____ __ 10/24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