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bbbb (逼啦)
看板NTUSA
標題[問題] 想訪問有關腳踏車政策...
時間Sun Dec 14 19:12:28 2008
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這裡....如果不適合的話我會自D
是這樣的,我修了一堂課與新聞採訪寫作有關,
需要做一則校園新聞的採訪。
爬了NTU以及NTUSA之後,我對學校的腳踏車政策蠻有興趣。
我有去訪問了校園規劃小組的召集人林峰田教授。
我也想訪問學生方面的意見與看法,
不知道學生會福利部哪位同學比較知道學校腳踏車政策的議題?
可否接受我的採訪,大概二十分鐘到三十分鐘即可,不會花太多時間。
我想問問學生會在腳踏車政策上,可以扮演什麼樣的角色與功能?
如何協調校方與同學之間不同的理念與想法,達到雙方共識?
希望有人願意接受我小小的訪問,可以的話當然希望是當面訪談,
不過時間不行的話,電話訪談也可以。
非常非常感謝~~~~~~~~~~~~~~~~~~~~~~~~~~!!!
------------------------------
另外,也徵求願意接受訪問發表看法的同學們,
因為學生們的聲音是非常重要的,
其實整個事件中,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無法知道大部份同學們的意見是什麼?
雖然有問卷調查,但填答率也很低,所以學生的心聲仍無法上達上去。
而且在我訪問了林教授之後,我想校方的理念也需要好好地傳達給大家。
希望有同學願意接受我的訪問。真的很感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5.9
1F:推 deanstev :推BJ學長 12/14 20:29
2F:推 deanstev :其實可以搜尋板上腳踏車有關文章 然後寄信給作者 12/14 20:33
3F:→ deanstev :以及回應的人(當然要再篩選) 因他們對此政策 12/14 20:33
4F:→ deanstev :可能有較多切身經驗 或想法 12/14 20:34
5F:推 wearytolove :推bj單車日記XD 12/15 00:21
6F:→ imbbbb :恩恩 因為星期二就要交稿了 (囧) 所以有點緊急... 12/15 11:36
7F:→ imbbbb :我已經寄信給兩位同學了 只是希望還有人可以回應一下 12/15 11:36
8F:推 darkelf328 :已回信:) 12/15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