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KLee (odorphilic)
看板NTUSA
標題[問題] 總圖地下自修室飲水機
時間Tue Dec 9 22:54:56 2008
今天晚上在自修室念書休息空餘
走到A區廁所外飲水機裝水喝
無意間發現牆壁上有一張飲水水質的測驗結果
本來覺得有再檢查還不錯
沒想到仔細一看 上次檢查是96年
我不瞭解飲水機的濾水器使用周期是多久
不過我想這裡的飲水機應該是學校裡使用率算相當高的吧
但是一年來沒有檢查 怎麼知道裡面濾心有沒有換
我們喝的水還乾淨嗎??
麻煩學生會代為查詢一下
我想飲水品質應該是很重要的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178
※ bj26bj:轉錄至看板 NTULibrary 12/09 23:32
1F:推 darkelf328 :已經轉文到NTULibrary板了:) 先看總圖怎麼回應吧 12/10 00:16
2F:→ darkelf328 :如果隔了幾天還是沒回文 福利部會直接詢問 12/10 00:16